越公益 越歡樂!永慶房屋協辦250場社區耶誕活動 - 匯流新聞網

LIFE

越公益 越歡樂!永慶房屋協辦250場社區耶誕活動
越公益 越歡樂!永慶房屋協辦250場社區耶誕活動

越公益 越歡樂!永慶房屋協辦250場社區耶誕活動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廖笠維/台北報導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耶誕節將近,「社區好鄰居」永慶房屋在耶誕節檔期深入社區造福鄉里,包括租借帳篷、協辦園遊會及耶誕襪DIY教學,今年協辦超過250場耶誕活動。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2020年受到疫情影響,許多人的心情都悶壞了,因此藉由協助社區舉版耶誕滑動分享喜悅與祝福,一同迎接2021年的到來。

「萬華青年聖誕嘉年華」19日在萬華青年公園熱鬧舉行,嘉年華活動由台北靈糧堂雙園福音中心及台灣愛鄰社區服務協會主辦並邀請萬華區日祥里、忠貞里、凌霄里、新安里、新忠里、新和里、壽德里、騰雲里等八個里吉永慶房屋一起合力舉辦。現場除了有民歌首現場演出,還有許多精彩的節目表演及抽獎活動,吸引超過四千民眾參加。

親子DIY也是耶誕活動亮點之一,新北市新店區「美河市」社區12日舉辦耶誕襪DIY活動,由永慶房屋團隊陪同家長及小朋友們製作成品。永慶房屋新店區店長張世杰認為,藉由DIY親子互動過程有助感情增溫,也能嬌導孩子節慶背後的意義。

說到今年耶誕市集據點,就不得不提到新北市新店區「大鵬華城」社區19日舉辦「耶誕點燈市集」,活動規劃美食小吃集胖卡行動餐車、台灣小吃區、旋轉木馬區、耶誕小火車區、魔術表演及各類DIY活動,打造盛大嘉年華會。永慶房屋新店區店長蘇柏豪表示:「透過打彈珠、吹乒乓球活動,永慶夥伴們也提前和住戶們共度開心的耶誕周末。」

台北市文山區萬美里里長鄧瑞興表示,此次耶誕晚會主打「美食小吃」及「歌聲舞影」,現場提供道地美食還有安排警專...等等學生團體精采表演,也感謝永慶房屋熱情響應協助。永慶房屋文山區店長石曉樺指出,透過活動成功凝聚里民向心力,也讓萬美里成為人情味十足的社區典範。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永慶公益線上講座 理財達人賴孟群帶你滾大本金實現財富自由

永慶公益線上講座 療癒系部落客雪兒分享踏出舒適圈 在旅途中找回真實的自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