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轉戰新媒體 主播親民轉型 突破新聞傳統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中天轉戰新媒體 主播親民轉型 突破新聞傳統
中天轉戰新媒體 主播親民轉型 突破新聞傳統

中天轉戰新媒體 主播親民轉型 突破新聞傳統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廖笠維/台北報導
中天新聞轉戰新媒體YouTube頻道發展後,各大主播播報方式推陳出新,除了吃播、螃蟹舞,也與來賓打起手遊,更搭上最近話題超夯動漫「鬼滅之刃」,多元發展,完美結合時事議題,讓新聞不再死板板,網友觀眾們一片好評,大呼生活化的新聞播報方式簡直是全新享受。

本月15日中天招牌政論節目「新聞龍捲風」,國際議題拜登新聞一播畢,主持人戴立綱突然一個電玩魂上身,隨即拿起平板跟財經專家邱敏寬兩人打起手遊,但過程實在太振奮,讓兩位大叔一度看不清楚還要求把手機換成平板也不計形象戴起老花眼鏡跟它拚了。

「頭條開講」也結合時下最熱門主題「鬼滅之刃」,主播林嘉源cosplay直接化身「源治郎」,套用鬼滅的梗來談論時事,立刻在各大社群平台引起熱議,昨晚搭檔新聞部初戀系美女「璇豆子」,對照動漫裡面是由炭治郎揹著出現的場景,中天版禰豆子是坐在推車上現身,咬著竹筒不能言語的萌樣,一登場就讓網友狂呼:「戀愛了!」
晚間新聞當家主播盧秀芳,則在主播台直接擺出一席酸菜白肉火鍋,幕後製作團隊首次現身螢光幕前,拿著碗筷大動食指,真正與觀眾朋友們一起「呷飯配新聞」,重點新聞透過活潑生動的播報,讓聊天室的網友們大讚:「這個控場技巧超厲害,不愧是中天一姐!」「突破傳統的新聞,更親民的轉型,實在太讚了!」

其中最驚喜的橋段,是在達標200萬訂閱時兌現網友「螃蟹舞」的女神主播劉盈秀,被熱情粉絲們敲碗成功,再度登場表演完整版螃蟹舞,讓盧秀芳狂虧:「她那天根本只是比劃兩下根本沒跳,觀看人次已累計94萬!讓她跳完整版還得了!」而劉盈秀也超有誠意,拋下形象包袱整整大跳兩遍,更展露凹凸有致的超火辣身材,網友們簡直狂刷愛心大呼:「太美!太辣了!」網友也趁機敲碗,希望盧秀芳主播在訂閱達標250萬時也要來秀一波。中天新聞YouTube頻道截至今(16日)訂閱數已破221萬,劉盈秀更透露:「未來還有更意想不到的內容喔!請大家期待盈秀在中天推出的個人頻道,將有更創意更親切更正能量的舞蹈音樂,完全跳脫傳統媒體,蛻變升級的新媒體盈秀主播2.0版!請拭目以待!」敬請鎖定中天電視YouTube頻道,歡迎在留言區許願,和主播們互動唷!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報到黑畫面為止!中天關台前42小時主播連番直播 陳文茜壓軸做最後播報

中天假處分聲請遭駁回 中天新聞打斷手骨顛倒勇…YT頻道訂閱突破155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