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張Gogoro UBI車險產品登場 4大特色讓車主更有保障 - 匯流新聞網

LIFE

全台首張Gogoro UBI車險產品登場 4大特色讓車主更有保障
全台首張Gogoro UBI車險產品登場 4大特色讓車主更有保障

全台首張Gogoro UBI車險產品登場 4大特色讓車主更有保障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隨著科技的發達,金融與數位相互結合,改變了先前的服務範圍與業務模式,如大數據分析、行動裝置、社交媒體與雲端計算等技術發展,為保險業帶來許多業務與商業模式創新的機會。近日南山產物就推出UBI類型的車險商品,不僅提供用戶騎多少、付多少的可驗證性計算模式,還強化消費者資安與交換資料完整與不可竄改性。

說到金融創新,UBI保險(Usage-Based Insurance,使用基礎計費保險)就是保險業時下為客戶帶來的新服務體驗。有鑑於台灣有越來越多民眾騎乘Gogoro電動機車,南山產物推出專屬Gogoro車主的UBI商品「南山產物電動機車騎乘里程計費保險」,以讓車主獲得更多的保障。

「南山產物電動機車騎乘里程計費保險」是全台首張Gogoro 可驗證騎乘里程數的UBI車險商品,也是目前唯一不需另外安裝車載裝置、可以直接在Gogoro APP上進行投保的UBI商品。

「南山產物電動機車騎乘里程計費保險」具有四大特色,包括「靈活計費」、「五種套餐」、「加密傳輸」、「即刻服務」等,讓保戶可以輕輕鬆鬆依照自己的需求選定保障內容與金額,享受到最安全且最隱私的即時行車安全保障。

對此,南山產物代理董事長蔡漢凌表示,這張UBI車險商品是目前業界第一張可驗證騎乘里程數之保險產品,也是響應政府推動綠色金融與金融科技創新政策的具體呈現。除了在商品設計的獨特性外、在目標客群整體服務體驗方面、亦是提供客製化的規劃。在整體商品設計與服務體驗規劃過程中,更是得到我們策略夥伴Gogoro的全力支持,一起打造智能保險,共同研發更符合時代趨勢與客戶需求的創新商品、以提供Gogoro車主完善專屬的保險體驗。

Gogoro產品長彭明義則說,Gogoro透過電動化革命引領智慧城市浪潮,不僅改變近35萬車主日常移動與分享能源的方式,更將充分運用豐富數據與領先業界的科技,為消費者帶來前所未有的智慧生活體驗。很高興攜手南山產物,落實創新的『里程計費保險』,全方位打造更靈活高效、輕鬆安心的多重保障,持續推動都會生活優化升級。

最後南山產物強調,隨著數據資源在金融科技上的多樣化運用,將將在消費者資訊安全與隱私保護的原則下,在下一階段運用大數據針對駕駛時段與駕駛行為進行分析,在UBI車險商品的開發、定價、銷售與服務上進行創新與客製化,為消費者提供更有效率、品質的金融服務;同時,也希望能積極與其他新創產業或領域合作,推出更多符合時代需求的想法、商品與服務。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蔡總統:我有責推動婦女賦權 直到不再出現「女性總統」一詞

塔江艦成軍/外銷有望?專家指非無前例 軍機保密為首要考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