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全棟標配充電樁車位 光風建築獲智慧建築標章 - 匯流新聞網

NEWS

建案全棟標配充電樁車位 光風建築獲智慧建築標章
建案全棟標配充電樁車位 光風建築獲智慧建築標章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賓士近期推出全新電動車款EQC400,台灣賓士授權經銷商台明賓士選定於全棟標配充電樁車位的建案,築億峰尚的接待中心展示,邀請嘉賓體驗。接待中心內部並有專員做導覽解說,說明建案的規劃與立地條件。

該建案重視建築本身的價值,延攬建築師黃婉雯、英國雪菲爾大學建築團隊共同研究,打造塭仔圳重劃區的光風建築。外觀以破風格柵降低多餘風量,弱風處則結合導風板,引領自然風流動入室,不僅是重劃區唯一複式帷幕建築,更獲得智慧建築標章。

建築內在選用歐洲廚衛精品,包含衛浴、廚具、精工木地板;並於社區規劃德國全自動反洗過濾系統、英國排水通氣正負壓防疫系統,為住戶提供優良水質與防疫保護。

此次安排來客於賞車的同時,也可感受現場環境,面公園臨幼兒園、視野享有百米棟距、近千坪綠地環繞,開車3分鐘上新北快速道路,5分鐘上國道一號,與重劃區同享交通與建設的未來價值。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灣義行獎報名開跑 孟耿如曝曾陪迷途老爺爺找到回家路

響應世界早產兒日 百特發起員工捐贈早產兒基金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