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永和大陳3公辦都更 住都中心與皇翔建設完成簽約 - 匯流新聞網

NEWS

新北永和大陳3公辦都更 住都中心與皇翔建設完成簽約
新北永和大陳3公辦都更 住都中心與皇翔建設完成簽約

新北永和大陳3公辦都更 住都中心與皇翔建設完成簽約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大陳地區單元3公辦都更案,由皇翔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獲選為興建廠商。新北住都中心董事長陳純敬今(25)天上午與皇翔建設董事長廖年吉完成簽約儀式。住都中心表示,號稱「近年最複雜」的公辦都更案,僅約半年時間就達到95%的同意比例且順利招商,整合速度堪稱歷來之最,也會力拼在今年底動工,未來將打造智慧建築、綠建築及現代化公有市場,帶給大陳地區嶄新的城市風貌。

新北住都中心表示,採取全新招商模式推動大陳單元3公辦都更,由中心負責整合,興建廠商僅需專注於提供技術與挹注資金。單元3地主近250戶,產權極為複雜,去年3月進場整合,期間即便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中心仍達成9月公告招商、今年1月順利選出興建廠商的目標。若如期於今年底動工,更將是歷來最快動工的公辦都更案。本案目前取得超過95%意願書,後續會努力往100%邁進,大幅降低廠商開發風險。

陳純敬表示,住都中心去年1月成立時,市長侯友宜曾要求「全力加速大陳地區更新,拼兩年內動工」,如今中心屆滿一周年,沒有辜負市民的期待,繳出漂亮成績單,期望接下來單元1、4也能依循成功模式,盡快順利完成招商。由市府主導的公辦都更具有示範性、公益性,大陳地區鄰近新店溪河堤,又有永和綠寶石河濱公園及永和仁愛公園,區位相當良好,未來建築完工後,一定能成為永和區指標,促進地方發展。

住都中心表示,大陳單元3公辦都更案面積約1.3公頃,總投資額約160億元,預估創造近300億元產值。皇翔建設請到國際知名團隊日本丹下建築事務所、上圓聯合事務所共同規劃,未來更新後將打造符合「銀級智慧建築」、「黃金級綠建築」、「無障礙設計標章」的指標建築,也會配合新北市市場改造計畫,興建結合科技、環保、現代化的永和新生市場,並在單元3、4之間的法定空地打造中央公園供鄰里使用,塑造地區新亮點,讓在地居民享受完善的生活機能及優質居住環境。

照片來源:新北市住都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吞食天地3》事前預約開跑 《彈射世界》新角色轉蛋明更新上線

台灣世界展望會新會長就職 李紹齡:陪著最脆弱的生命找到出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