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批國民黨糾結於抗爭 羅智強嗆金魚病?忘了民進黨抗爭起家 - 匯流新聞網

NEWS

鄭文燦批國民黨糾結於抗爭 羅智強嗆金魚病?忘了民進黨抗爭起家
鄭文燦批國民黨糾結於抗爭 羅智強嗆金魚病?忘了民進黨抗爭起家

鄭文燦批國民黨糾結於抗爭 羅智強嗆金魚病?忘了民進黨抗爭起家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針對朱立倫接任中國國民黨主席,桃園市長鄭文燦昨日表示,朱立倫若糾結在以抗爭、焦土及罷免當政黨存在的價值,如此是窄化了國民黨。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今(6)日反嗆,對於鄭文燦成民進黨打手不意外,但不必因此得金魚病,忘了民進黨抗爭起家的嗎?

鄭文燦昨日在出席桃園市推動國小在地化課程教材發表會時發表他對於朱立倫接任國民黨主席與民進黨競爭的看法。他認為朱立倫上任前就受到深藍牽引,上任後,國會採焦土、抗爭手段,還把罷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設為第一個工作。

羅智強提到,鄭文燦砲轟朱立倫接任國民黨主席,糾結在以抗爭、以焦土、以罷免做一個政黨存在的價值是窄化了國民黨。他反問:「鄭文燦!你忘了民進黨就是從抗爭起家?你忘了民進黨以前是怎麼罷韓?」

他強調,國民黨現在是在野黨,監督執政者是國民黨的忠誠責任。羅智強嗆問,只有鄭文燦當在野黨的時候可以監督執政黨?別人當在野黨監督執政黨就叫做窄化:「是你鄭文燦打手化吧!」

羅智強坦言,可以理解鄭文燦的心情,本來有總統蔡英文的偏心,鄭文燦大阿哥是民進黨2024最被看好的總統候選人,但在3+11和諾富特發生之後,大阿哥的聲勢一夕破盤,被副總統賴清德超車,大阿哥緊張了,只好亂扣在野黨帽子,前言不對後語,把自己搞得好像得了金魚病。

新聞照來源:徐巧芯臉書、羅智強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識孫中山、岳飛是去中國化? 呂捷:國二才會教到

週一共機擾台56架次 外媒:只要台灣不獨立 就不太可能發生戰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