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預測「+0」北市驚爆2小學預防性停課 周玉蔻怒:又是柯某害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才預測「+0」北市驚爆2小學預防性停課 周玉蔻怒:又是柯某害人?

  • 字級
才預測「+0」北市驚爆2小學預防性停課 周玉蔻怒:又是柯某害人?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因為多次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確診個案前,準確命中當日確診數,素來有「預言家」之稱。不過今(6)日一早雖然周玉蔻在臉書表示「吃顆蛋」暗指今日加零,但隨即卻爆出北市有2間國小預防性停課,且陳時中及台北市衛生局皆證實此事,讓周玉蔻忍不住再發文痛批:「又是柯某害人?」

近來台灣本土疫情明顯趨緩,已經連續6天呈現加零的情況,周玉蔻今早也在臉書上「預言」,表示「吃顆蛋,再讓顏家輸下去」,除了暗指今日疫情加零,也表態力挺基進黨立委陳柏惟。

但讓人沒想到的是,今卻傳出北市大安區、文山區各一所國小共56人預防性停課,而台北市衛生局疾管科長張惠美也證實此事。表示該名女性機組員有兩名就讀小學的小孩,分別在萬芳國小及建安國小就讀,個案於檢疫期滿時陰性,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採檢確診,但於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有和小孩接觸,因此就讀的班級都預防性停課。
不過因為此事件中央列為「境外移入」個案,該女性空服員當時返台入境採檢陰性,10月5日採檢確診,使得周玉蔻原本預言的「吃蛋」破功,讓她忍不住再度發文表示,「又是柯某害人?」但也坦言陳時中部長表示「屬於境外案例」。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柯XX如果又說是因為3+11,我就直接飆他三字經。不過現在先罵他王XX,因為他一定又說是中央的錯」、「又來了!這個人是要再害全台灣軟禁多久啊?」、「就這樣還想鼓吹不戴口罩!!是有多想成為全台破口啦!」、「柯韓粉一定又要推給3+11啦,還有當然順便責怪鄭文燦啊」、「看不太懂,隔離五天,然後「有跟小孩接觸」是怎麼樣隔離?」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共機擾台創新高 蔡英文專文發表不妥協2原則

接受澳媒專訪 吳釗燮:台灣在備戰 中國若侵台將戰鬥到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