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塔綠班被圍剿 高虹安自薦:可徵召她到敵軍唱 撕裂對方族群 - 匯流新聞網

NEWS

唱塔綠班被圍剿 高虹安自薦:可徵召她到敵軍唱 撕裂對方族群
唱塔綠班被圍剿 高虹安自薦:可徵召她到敵軍唱 撕裂對方族群

唱塔綠班被圍剿 高虹安自薦:可徵召她到敵軍唱 撕裂對方族群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日前受名嘴朱學恒邀請,在直播節目高唱「塔綠班」之歌,而受到綠營支持者圍剿的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今(21)日反駁,如果她唱一句歌詞就可以撕裂族群的話,那也太厲害了,國防部乾脆直接徵召她去當生化武器,到敵軍去唱一句歌詞,把他們族群都撕裂好了。

高虹安坦言,昨天確實經歷了一場滿盛大的網路霸凌。她覺得,從昨天開始,塔綠班也會變成刻在民眾心底的名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認為,高虹安唱唱歌,網軍就大舉出動,是小題大作,一打反而是努力衝高高虹安的聲量,本來台灣還不是每個都曉得塔綠班三個字,變成每個都曉得。

高虹安說明,此事是在兩週前的晚上9點半參加朱學恒直播時,應主持人、觀眾要求一起唱了一首歌。歌曲歌詞皆非她創作,是直播時的臨時安排。沒想到後面被剪輯出來上傳後,引來這麼多網路討論。

她透露,為什麼整個晚上不說話,因為想先看清楚到底有多少貨真價實的塔綠班、聖蟑士會對號入座。她質疑,一些人在檢討她唱歌時,使出了洪荒之力,但檢討政府防疫、8百多人死亡時,怎麼沒這麼大聲?

「民意代表就是跟民眾站在一起,難道你們沒有看到塔綠班這個詞是怎麼在網路上瞬間爆紅成為熱門關鍵字、引起大眾共鳴嗎?民意的反撲,民心的向背,豈是我一人可以操縱?」高虹安指出,塔綠班和聖蟑士ㄅ不就是社會氛圍對於部分民進黨的激進支持者或資訊戰從業人員,在網路上恣意出征不合黨意的公民意見,意圖引發寒蟬效應的反諷?而昨天這種抓著一首打油「歌」,無限上綱的行為,不正是坐實了民眾痛恨的塔綠班?

高虹安認為,更沒有邏輯的是有綠營人士批評她撕裂族群,然而真正撕裂族群製造對立的,就是這不健康的一言堂環境,就是民眾痛恨的塔綠班。她說:「我的朋友中,本來就有許多不同政治和政黨傾向的,過去一年半在立院也與不少就事論事、理性從政、有時有點身不由己的民進黨員和非民眾黨支持者交流互動。」高虹安表示,他們都是聰明溫暖的活人,即便無法贊成但也願意尊重在野小黨的意見,她永遠也不會用塔綠班來稱呼他們。

高虹安話鋒一轉表示:「至於從昨天開始,鋪天蓋地霸凌高虹安的,你們的言行舉止,恰恰會將塔綠班的稱號,深深成為刻在民眾心底的你的名字。」她強調,塔綠班當然不是塔利班,就如同塔利班早已不只是字面上的神學士,塔利班的行為,相信絕大多數穆斯林也不能認同。

新聞照來源:民眾黨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張亞中勢不可擋?徐巧芯分析:深藍要他代講出理念 給民進黨好看

無法影響同溫層以外的人 李敖兒:張亞中沒資格當國民黨主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