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沒國民黨台灣成美國第三大州? 朱學恒批陳柏惟地理數學都不好 - 匯流新聞網

NEWS

若沒國民黨台灣成美國第三大州? 朱學恒批陳柏惟地理數學都不好
若沒國民黨台灣成美國第三大州? 朱學恒批陳柏惟地理數學都不好

若沒國民黨台灣成美國第三大州? 朱學恒批陳柏惟地理數學都不好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一句「小心,阿富汗是台灣的前車之鑑」,惹來民進黨支持者反譏,認為是不當比擬。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昨(18)日在臉書貼文表示,若1945年就沒國民黨,可能美國會協助台灣獨立,或由美國治理,台灣也可能成為美國第二或第三大洲。網路意見領袖朱學恒針對陳柏惟的說法,批評他「地理跟數學都不好」,簡直零分。

朱學恒昨深夜表示:「柏惟你真的很丟台中人的臉ㄟ,架空歷史亂扯也就算了,還台灣成為美國第二大州咧?」他指出,台灣面積是36193平方公里,美國第三大州是加州,面積423967平方公里,是台灣的11.7倍。

「是不是連小數點和除法都不會啦!柏惟數學裡面三萬六大於四十二萬是怎麼搞得?」朱學恒強調,真得要用面積來算,台灣小於面積62756平方公里的西維吉尼亞州,大於面積32131平方公里的馬里蘭州,所以應該是第42大州。他質疑:「到底要怎麼樣地理、歷史、數學爛成這樣才會覺得是第三大州啊?」

陳柏惟昨日提到:「美國若不介入中國戰場,中國戰爭可能以共產黨獲勝告終。共產中國與民主台灣,均加入聯合國,均非聯合國常任理事國;最終,台灣投票加入美聯邦成為第50或51州,如果在1959年前就比夏威夷更早,21世紀時成為美國第二或第三大洲。」此話一出,被朱學恒認為是地理跟數學都不好,很丟台中人的臉。

陳柏惟的糗事不止這一樁,他在東奧比賽期間發文祝賀台灣桌球混雙項目獲得桌球混雙銅牌的選手,卻把選手「鄭怡靜」寫錯成「蘇怡靜」而鬧出笑話,被酸是蹭話題還弄錯。另外,去年11月立院萊豬大戰,陳柏惟直播放話要1打35個國民黨立委,結果秒被時任國民黨立院總召林為洲鎖喉KO,當時朱學恒笑陳柏惟輸在數學,原來國民黨立委當時能出席議事的人數是38-2=36人,不是陳柏惟以為的35人。

新聞照來源:3Qi.tw 陳柏惟、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北市本土今+4  衛生局籲:職場啟動居家及異地辦公

聯亞EUA未過 賴香伶疑高端審查順暢恐有「貓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