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星叫室與你一同深入條通 揭開情慾文化神秘面紗 - 匯流新聞網

LIFE

房產星叫室與你一同深入條通 揭開情慾文化神秘面紗
房產星叫室與你一同深入條通 揭開情慾文化神秘面紗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的條通區一直是被認定是神密的夜生活專區,事實上隨社會的轉變,目前條通區除了傳統的日式酒店外,還有許多特色的餐廳及文藝店面,「房產星叫室」節目邀請條通女王席安娜,談論條通情慾文化,這也是全台首次媒體獨家深入揭露這個神密的城市次元世界。 

席安娜因為熱愛條通這個區域,面對商圈移轉沒落,她希望為這塊土地盡一份心力,於是2016年成立了條通商圈發展協會,希望保留特殊的日式酒店文化,引入藝術一起活絡街頭巷尾,她也成立台北市娛樂公關經紀職業公會,在疫情期間幫助同業們及條通工作者渡過難關,協助這些單親媽媽等工作人員,在疫情期間尋找出路。 

節目一開始,席安娜也先介紹了條通的發展歷史,她說為何叫做條通,是由日文所演化而來,從目前的市民大道做為一條通至南京東路一帶,到十條道都是日式酒店及餐飲店等,當年因為日本經商出差來台的客人,及類似日本銀座、六本木的風格,此區吸引日本及台灣許多顧客前來,體驗日式夜生活。 

但席安娜表示,資訊發達及手機運用的便利,日語溝通透過即時的手機翻譯,讓傳統主打日語溝通的日式酒店,不再是日本人限定前往的店,許多來台日本客會依網路指引,前往其他地點用餐喝酒,目前中山區條通日式酒店只剩15間左右,不過因消費採每位人頭費1200元及開瓶費,不需再多支付小姐坐檯費,仍吸引許多人前往。 

不過受到疫情警戒影響,席安娜這段期間許多從事人員失業,有小孩要養的單親媽媽沒錢買奶粉,她也希望早日解封及北市府協助業者,渡過這個難關;節目最後,主持人陳高超也預告,下次將再邀請席安娜到節目,一起談論擁有條通數十家店面的包租公及包租婆,如何投資理財致富。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疫情宅家恐「坐」出危機! 台灣中壯年3成有代謝症候群、5成腰過粗

胃謅謅、吃西藥怕傷胃… 吃飯、吃藥老配胃藥反增感染風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