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不解民調第三還被攻擊 網友:不打會衝上天 柯P太強大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文哲不解民調第三還被攻擊 網友:不打會衝上天 柯P太強大
柯文哲不解民調第三還被攻擊 網友:不打會衝上天 柯P太強大

柯文哲不解民調第三還被攻擊 網友:不打會衝上天 柯P太強大 17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感到疑惑,問夫人陳佩琪:「為什麼大家做的2024民調,我的支持度只有第三名,第三名也不會當選,他們怎麼不去攻擊第一名的?卻反過來卯全勁攻擊我這第三的?」陳佩琪一時回答不出來。網友包瑩今(10)日則指出柯黑的想法可能是:「不打,柯P會衝到天上去,這個敵人太強大。」

陳佩琪想不出答案來,後來柯文哲給了她原因:「是第三名沒錯啦!但『勤政、清廉、愛鄉土』就贏他們太多了,他們會怕啊!」資深媒體人詹錫奎認為,當權派每天用電視打柯,其實他們也知道那些在打的議題除了深綠會附和,别人並不相信;更重要的是,他們很明白,人們遲早會弄清,若非首都帶頭控制疫情,情況早被他們玩到失控了,豈能不怕柯文哲?

但是,有網友提醒,詹錫奎說法或許太樂觀,不是只有深綠相信,廣大沒有思考能力的年輕人都相信,才是最可怕的。鐵柯粉Hiro Zin Kao表示,「勤政、清廉、愛鄉土」,最讓人信服是這一點。網友Chia-Wei Tso則分析,攻擊目標不是柯文哲,是在轉移焦點。

陳佩琪也覺得委屈,她說那天去環南市場買菜,不論人家說她是支持攤商也好,或是替環南打廣告也罷,就是買個菜兼給他們加油打氣,到底是有什麼好罵的?她還提到,柯文哲曾在疫情記者會上指出:「某些媒體對市府團隊的汙衊,就是中央廚房供應資料,交給媒體、名嘴進行認知作戰,媒體怎會墮落成這樣?」

柯文哲不解民調第三還被攻擊 網友:不打會衝上天 柯P太強大 19

她說明,柯文哲會這樣說,是有次看到三立、民視的政論節目和年代、壹電視的新聞都在講一件他已經澄清千萬遍的事情,但他們還是照講、照汙衊不誤。陳佩琪批評:「做這種『用國家的錢洗自己國民腦袋』的無本生意,還能賺到永遠執政,而且還贏到不想裝,也不用演了,唉,真是台灣的悲哀啊!」

柯文哲與陳佩琪最近不只是夫妻關係解封,陳佩琪也開始在臉書暢所欲言。陳佩琪表示,常有人問她寫臉書的題材和靈感是什麼?她指出除自身工作經驗外,就是來自這些汙衊的惡劣攻擊。很多人勸她「聽聽就算了,玩不過他們的」,記得曾有人如此形容民進黨的習性,「不講話,形同對他們示弱,人家只會更瞧不起你」。陳佩琪強調:「他們有眾多傳媒,我只有臉書一角,但我還是要說…」

看到陳佩琪的說法,網友Jeremy Lin馬上冒出來留言:「記得疫情剛爆發時妳吃鳳梨希望疫情旺旺?現在又惡毒的第一張照片就是放炒空心菜。」陳佩琪耐心地回答:「這些是剩下的菜拍的,紅莧菜先生吃完了啦!我PO炒空心菜有什麼問題嗎?」張姓紛絲則提醒陳佩琪,可能是綠營紛絲誤會空心菜是在影射「空心蔡」。至於Jeremy Lin指控吃鳳梨的部分,陳佩琪則回應:「前不久我們都支持鳳梨果農,您忘了嗎?」

柯文哲不解民調第三還被攻擊 網友:不打會衝上天 柯P太強大 21

柯文哲不解民調第三還被攻擊 網友:不打會衝上天 柯P太強大 23

新聞照來源:陳佩琪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椅子釀核二廠跳機? 朝野立委無人信

COVID-19新增4例死亡 柯文哲:死亡率比全世界都高 不符合醫療狀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