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續假期第一天 邱顯智:全部塞住了!史上最嚴匝道儀控 - 匯流新聞網

NEWS

端午連續假期第一天 邱顯智:全部塞住了!史上最嚴匝道儀控
  • 字級
端午連續假期第一天 邱顯智:全部塞住了!史上最嚴匝道儀控

端午連續假期第一天 邱顯智:全部塞住了!史上最嚴匝道儀控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端午連續假期第一天,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12)日表示,今天是史上最嚴匝道儀控,全台所有的國道交流道口、快速道路轉國道、甚至一般道路周邊,全部都塞爆。

邱顯智指出,民眾陳情新店附近連接國道三號的閘道口,有綠燈4秒、紅燈30秒的,也有綠燈10秒的,更有大型車駕駛反應,光起步就要5秒,這樣到底怎麼走?

他說:「這些車流,不能說沒有返鄉車流,但是仍有許多城鎮間通行的朋友,載著貨物的物流車輛,甚至救護公務車,全部堵在匝道口。」

邱顯智強調,顯然交通部「高強度車流調控與匝道管制,延長儀控紅燈秒數」的政策,在降低人車流動之前,已經造成意外之外的交通大阻塞。他說,三日連假才剛開始,請交通部看看各個交流道口的驚人景象,想想怎麼做比較好。邱顯智呼籲:「大家在連假期間,非必要盡量不要開車出門,減少跨縣市的人流移動。」

新聞照來源:邱顯智臉書、詹楓兒/爆料公社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邱臣遠:陳時中所犯的錯 若在企業早就不知道被開除幾次了

缺疫苗人命關天 蔡壁如不禁想問:蔡英文有把國人的命放心上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