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蔡英文裝聾聽不進民意 激動姊怒喊:叭啦!叭啦!給我疫苗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蔡英文裝聾聽不進民意 激動姊怒喊:叭啦!叭啦!給我疫苗
【有影】蔡英文裝聾聽不進民意 激動姊怒喊:叭啦!叭啦!給我疫苗

【有影】蔡英文裝聾聽不進民意 激動姊怒喊:叭啦!叭啦!給我疫苗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前新聞局長鍾琴今(5)日表示,大家會在每天下午兩點開車到總統府前按喇叭,希望喚醒小英。國民黨立委鄭正鈐則批評,總統府四周不讓車輛靠近,總統蔡英文還在裝睡裝聾,聽不進民意。另外,昨天有位開車路過總統府,發現道路被封鎖的「激動姊」則在車上怒喊:「叭啦!叭啦!給我疫苗。」

鍾琴認為,如果衛福部長陳時中在疫苗政策的決策與執行過程犯的錯,是因為他在執行老闆蔡英文的政策,那問題就在小英;針對第一線國產疫苗研發端的狀況,蔡英文政府未必不信科學,但對在國內進行「政治操作」更有把握,所以就透過「國衛院」引進了美國自己相對不看好的冷門基礎技術,轉給包括高端疫苗公司在內的台灣生技廠商研發。

「你們沒發現嗎?最老牌、紮實的國光因為一期效果不佳,早已放棄;聯亞未上市,則是默默進行二期試驗,在旁『陪讀』也獲得政府採購。」鍾琴指出,高端疫苗的母公司,曾經爆發勁爆炒股疑雲的基亞生技,受到社會有如巨浪般質疑,卻始終未出來自清。她喊話高端疫苗、基亞生技,至少公開一下堅強的研發陣容?連這個也不做,卻能三番兩次勞駕蔡總統出面平息眾議?這個底子硬不硬?

鍾琴說她在上月25日的「山河論壇」YouTube影音頻道就提出了質疑,但是內幕重重,還是需要真正有膽識的媒體繼續去挖掘。

另外,與鍾琴共同發起每天下午兩點路過總統府按喇叭「小英給我疫苗」全民快閃活動的鄭正鈐則表示:「連開車到總統府前按喇叭,提醒總統我們要疫苗,也要阻擋,蔡英文裝睡還裝聾,聽不進民意。」他質疑,連按喇叭反映民意都要擋,蔡英文在怕什麼?

鄭正鈐提到,就在「小英,給我疫苗」快閃活動的第二天,總統府便在周圍佈置重重警力,阻擋民意,讓許多前去響應活動的車輛,完全無法靠近總統府。他批評,蔡政府不但疫苗採購不力,連地方政府自力救濟、民間企業與宗教團體出手援助,都要被重重設限、技術性扯後腿。

「然而新冠肺炎的確診人數與死亡人數持續累積攀升,台灣至今仍無足夠的國際認證疫苗,讓全民盡速普遍施打。」鄭正鈐指出,面對這股民怨,蔡英文不但繼續裝睡,連人民路過總統府按喇叭,反映「要疫苗」的吶喊,總統府還要以「政治操作」來抹黑人民的憤怒。

「蔡英文曾說,如果政府聽不見民意,可拍桌子。」鄭正鈐說:「但拍桌子顯然不夠大聲,所以我們用喇叭聲吵醒裝睡的人。但蔡英文不但裝睡還裝聾,完全不理會人民的心聲,還害怕民意的沸騰淹沒總統府,更無視辛苦的員警們站在滂沱大雨中,圍住總統府四周道路,不讓任何車輛靠近。」

鄭正鈐強調,蔡政府坐視每天都有無辜生命消逝,不把心思放在如何盡速取得疫苗,反而是拼命阻擋人民反映對疫苗的急迫需求。他表示,如果政府把這分心思,放在如何盡速取得足夠的國際認證疫苗上,人民就可以不用再擔心疫苗荒。

新聞照來源:鄭正鈐、網路影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邱臣遠:陳時中所犯的錯 若在企業早就不知道被開除幾次了

羅智強:台灣變成疫苗乞丐 蔡英文的民進黨政府還在拚命卡新冠疫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