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台灣變成疫苗乞丐 蔡英文的民進黨政府還在拚命卡新冠疫苗 - 匯流新聞網

NEWS

羅智強:台灣變成疫苗乞丐 蔡英文的民進黨政府還在拚命卡新冠疫苗
羅智強:台灣變成疫苗乞丐 蔡英文的民進黨政府還在拚命卡新冠疫苗

羅智強:台灣變成疫苗乞丐 蔡英文的民進黨政府還在拚命卡新冠疫苗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5)日表示,如果還是馬英九執政,絕不會像民進黨一年半把台灣的疫苗施打率弄到全世界倒數。他諷刺地說,以前國民黨幫人民打「卡」介苗,現在民進黨卻拚死在「卡」疫苗,大家等著疫苗救命,民進黨還在搞認知作戰耍廢,台灣變成疫苗乞丐,整個民進黨還在忙搶功。

羅智強強調,馬英九還是總統的話,不管是日本捐的AZ疫苗或大陸要捐的BNT疫苗,或是美國要捐的疫苗,都會大方接受,另外,郭台銘要捐的500萬劑疫苗,一定全力配合,火速到位,所以,台灣絕對不會像現在這樣,全國人民等疫苗救命。

「我反對大陸軍機繞台恐嚇台灣,也反對大陸打壓台灣的外交空間,也呼籲大陸對台灣向美日各國求援疫苗應正面看待。」羅智強提到,日本捐台灣疫苗,民進黨一堆人跳出來痛批大陸,並説台灣311捐款日本,換來疫苗,而大陸汶川地震台灣捐款大陸,換來飛彈。他表示要説公道話,要抹紅他也沒關係,首先是八八水災時,大陸方面也有捐款40億,當時也是世界各地捐款最多的。

「第二點是,這次不是只有日本要捐台灣120萬劑疫苗,大陸也表態要捐BNT疫苗,問題是我們政府不要啊!而這不就是問題所在?」羅智強說,這個世界其實是生命共同體,台灣和日本從311到今日疫苗的情誼令人感佩,但同樣的,從兩岸曾經在汶川地震和八八水災,那種是相互患難的情誼。

羅智強表示,到如今變成大陸對台灣的軍機繞台,以及台灣當權者對大陸的無限仇中,這難道不是最讓人感嘆的事嗎?

新聞照/影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邱臣遠:陳時中所犯的錯 若在企業早就不知道被開除幾次了

缺疫苗人命關天 蔡壁如不禁想問:蔡英文有把國人的命放心上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