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陳時中就是讓國內出現大破口 最應該負責的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趙少康:陳時中就是讓國內出現大破口 最應該負責的人
趙少康:陳時中就是讓國內出現大破口 最應該負責的人

趙少康:陳時中就是讓國內出現大破口 最應該負責的人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疫情失控,死亡人數持續增加,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呼籲,總統蔡英文上陣擔任防疫總指揮。關於疫苗短缺,他認為疫苗應多多益善,建議中央放權讓地方政府、企業自行進口。趙少康還表示,大敵當前防疫為重,請蔡政府不要大搞認知作戰及政治操作;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就是讓國內出現大破口,最應該負責的人。

趙少康表示,認知作戰打不贏病毒,把在野黨當成敵人,又一面高喊團結防疫,更是自相矛盾。他認為,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止不住,疫情瞬間失控的原因是陳時中的自大、剛愎、遲緩、吹牛、洋洋得意、志得意滿。因此,他強調:「為了快速讓疫情降溫,我要求立即撤換陳時中,改由蔡英文總統上陣擔任防疫總指揮。」

針對陳時中前兩天在記者會上公開落淚,趙少康批評,比起陳時中,警察、第一線醫護、新冠肺炎的受難家屬才應該哭,身為指揮官怎麼能夠公開落淚:「遑論他就是讓國內出現這麼大破口,最應該負責的人。」

「今年二月的備詢影片,陳時中志得意滿地炫耀:『現在的問題是,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趙少康指出,距今不過3個月,潮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泳衣,陳時中洋洋得意、誇下海口的超前部署,被證實根本就是一場空,什麼都沒部署。

面對疫情一發不可收拾,趙少康再次強調,此時只有蔡英文可以指揮各部會、調動軍隊,領導全體國人打這場「無煙硝戰爭」。他呼籲:「請蔡總統不要再躲在總統府小編的哏圖後面,哏圖無法治國。您看到每一個因為新冠病毒而死的人民難道不心痛?看到台大醫院呼喊醫療崩潰,難道無動於衷?因為等不到病房而死在家裡的民眾,家屬的哭泣,總統聽到了嗎?」

趙少康舉例,連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都冒著疫情防控失敗的嚴重後果及風險走上第一線指揮,既沒把責任推給總理李克強,也沒推給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主任馬曉偉:「請問總統有什麼不敢的?現在是圍堵疫情的決戰時刻,請蔡英文親自上陣。」

新聞照來源:趙少康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民眾黨團:3+11決策會議 疫情指揮中心副座陳宗彥主持放寬

BNT沒申請藥證?蘇偉碩:陳時中沒說的真相 AZ、莫德納疫苗也沒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