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升溫/蔡英文怪大家防疫警戒心鬆懈 網友嗆民進黨檢討別人一流 - 匯流新聞網

NEWS

疫情升溫/蔡英文怪大家防疫警戒心鬆懈 網友嗆民進黨檢討別人一流
疫情升溫/蔡英文怪大家防疫警戒心鬆懈 網友嗆民進黨檢討別人一流

疫情升溫/蔡英文怪大家防疫警戒心鬆懈 網友嗆民進黨檢討別人一流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昨因興達電廠事故,導致全國許多地方停電,向國人道歉,但談到疫情升溫卻話鋒一轉強調:「最近我們也注意到,大家對防疫的警戒心稍微有些鬆懈。」民眾黨認為,蔡英文又再一次迴避民進黨政府應變失能的責任。網友則嗆:「民進黨就是檢討別人一流!」

網友們對總統的說法不滿,今(14)日紛紛在臉書留言:「這個腫統真可憐,不敢面對事實真相。」、「是妳的行政團隊很鬆散!」、「千錯萬錯就是台灣國民的錯。」、「誰把機師14天改成3天,不是百姓鬆散,是決策者失敗、失算。」、「足球國家隊隊長帶頭檢討觀眾?」

民眾黨表示,從疫情加劇,到缺水,甚至電網失靈所造成的停電,都證明通通是民進黨政府缺乏危機意識所致;指揮中心證實此波本土群聚案例的病毒株基因定序多半與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相同:「這波疫情最大的破口,就是諾富特的管理失靈及機師檢疫放寬至3+11天的決策。」

結果諾富特之亂,引發桃園市長鄭文燦與衛福部長陳時中互踢皮球,對飯店罰款了事,看不到任何人對此事負責。民眾黨覺得,3+11事件到現在真相不明,決策者是誰?政府完全沒答案。

民眾黨指出,台電宣稱大停電是「電網」問題造成,回顧2017年重創小英施政滿意度的815大停電,台電也同樣說法,顯然類似的問題根本沒改善:「但經濟部長王美花好像只在乎公投風向,拼命做圖大內宣,連一份能源供需報告都可以擺爛2年未交。」

民眾黨呼籲,政府別沈浸在高聲量、高民意支持度而鬆懈,再多1450、側翼粉專也無法掩蓋民眾對於政府失能的怒火,與其出動自家立委、縣市首長粉專小編到處留言蹭聲量,不如好好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新聞照來源:民眾黨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電廠故障/全國449電梯受困 蔡壁如批才說不缺電的政府螺絲掉滿地

公投/蔡英文、王美花籲投不同意 蘇偉碩斥形同作弊影響投票決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