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曝擅長打手槍 夜市氣球打光 網譏:夜市很會撈魚是捕魚高手? - 匯流新聞網

NEWS

王浩宇曝擅長打手槍 夜市氣球打光 網譏:夜市很會撈魚是捕魚高手?
王浩宇曝擅長打手槍 夜市氣球打光 網譏:夜市很會撈魚是捕魚高手?

王浩宇曝擅長打手槍 夜市氣球打光 網譏:夜市很會撈魚是捕魚高手?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20)日叫屈,他表示,關於中共打來這件事,他一直被取笑沒當兵。他不服氣地說自己:「夜市氣球打光光不說,15公尺手槍打靶都是90分以上,最高紀錄是99分,有機會大家可以切磋一下。」被網友留言嘲笑:「我在夜市也很會撈魚,難道我也可以說我是捕魚高手嗎?發文可不可以用點腦。」

王浩宇指出,他一直沒說的是,雖然是當替代役,但在美國早就熟悉長槍、手槍的使用,還曾經跟寄宿家庭一起上山打獵,抬了一隻熊回來做香腸。網友紛紛吐嘲:「打獵跟打戰完全是不一樣。」「打獵跟打仗差很多。」「請問哪裡的夜市有15公尺距離的射氣球場地?」「還好已沒舞台給你亂!」

王浩宇曝擅長打手槍 夜市氣球打光 網譏:夜市很會撈魚是捕魚高手? 15

王姓網友則表示,看了王浩宇的說法,感覺是很無腦的言論,照他的邏輯,那全民都不用當兵訓練啦,每個人都去夜市打氣球就夠,就夠跟中共開戰了,還要浪費那個時間、金錢幹嘛?網友Frank則打趣:「我夜市射水球滿厲害的,中共過來,我有把握可以拿飛鏢射死他們!!不過現在台灣缺水,為響應節水活動,暫時閉關。」

網路粉專「尚書大人真機靈」發文表示:「這種人跟你說抗中保台,不覺得很可笑嗎?」尚書大人真機靈粉專管理員指出,很多智障覺青都以為打仗就跟吃雞或夜市射氣球一樣簡單,然後每個在網路上都把自己吹的跟藍波似。

他強調,這一看就外行裝內行、通篇靠唬爛啊:「因為我是憲兵退伍,所以長槍跟手槍都要打靶,基本上根本沒有什麼99分這種東西,就算射擊訓練場有,敵人是會乖乖站在那邊等你開他的嗎?」粉專管理員繼續批,如果夜市射氣球,那跟實彈相比的話,還有槍枝重量、後座力、風阻等差別因素,足以影響你打靶的結果。粉專管理員表示:「總之,是不是真的有受過訓練,一看就知道了。真的很受不了這種明明自己就沒有經歷、又喜歡把國家軍事安全當遊戲。」

王浩宇曝擅長打手槍 夜市氣球打光 網譏:夜市很會撈魚是捕魚高手? 17

王浩宇爭議性極高,在12年前曾因在PTT鬧版,涉及長期利用不同帳號散發假消息,被站長公告「本站不歡迎ipobar及王浩宇相關人士」,禁止王浩宇發文,全面封殺王浩宇,王浩宇自此獲得「佛地魔」稱號。他還曾因誹謗時代力量黨工林效先,因此被判賠40萬及道歉。國民黨籍議員詹江村去年6月8日還大爆王的變態黑歷史,怒轟王浩宇曾於PTT上發文表示自己在美國時,跟13歲至16歲男童肛交。

新聞照來源:PTT截圖、王浩宇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陳時中想左右手分別打國產、AZ疫苗?北市府:不該兒戲!不能混打

游錫堃自嘲:牛墟節活動有頭牛已活70幾年 就是他這頭台灣水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