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榮淑:小魚吃微生物 傷害藻礁等同破壞食物鏈 地球會反撲! - 匯流新聞網

NEWS

許榮淑:小魚吃微生物 傷害藻礁等同破壞食物鏈 地球會反撲!
許榮淑:小魚吃微生物 傷害藻礁等同破壞食物鏈 地球會反撲!

許榮淑:小魚吃微生物 傷害藻礁等同破壞食物鏈 地球會反撲!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雖然前立委許榮淑的脊椎受傷還在復健中,無法經常四處走動,但是她今(10)日表示,從新聞媒體的報導知悉近來眾所關心的藻礁公投,不僅達到第二階段連署門檻,而且總共已經61萬份。許榮淑強調,小魚吃微生物,傷害藻礁等同是破壞食物鏈,影響到大自然的循環,地球會反撲!

許榮淑認為,國人應該跟藻礁好好地一起共存。她說:「你把地球破壞,它會反撲,自然最終會反撲我們。」許榮淑表示,現在的氣候亂象、病毒的侵害,都是因為人類干預生態、破壞大自然,傷害了地球所引起的:「基本上,現在的現象就是這樣造成的啊!」

「地球的環境,我們要愛護它,跟它共存在這個地球上,所以得保護這些自然環境。」許榮淑舉例說明,砍伐森林把樹砍光光,會造成該地區的乾涸,而且樹木本來會吸收二氧化碳,釋放出氧氣,倘若樹木大量減少,就嚴重影響到環境,乾涸之後就會引致地球的反撲:「你不能跟自然共存,地球就反撲你,因為你糟蹋它,破壞了自然的循環。」

她強調,人類應該要愛地球、愛眾生、愛自己:「我們要愛藻礁,保護它,藻礁裡邊很多微生物,破壞藻礁等於是在危害自然的生態。我們不要給它太多的破壞,更不能用太多的工業破壞它!這樣比較對。」

許榮淑表示:「破壞自然,人類會受到譴責、傷害!」她指出,如果藻礁公投確定成案,8月的公投,她一定會去投下自己的一票來保護藻礁。

新聞照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Clubhouse 5-4】邱臣遠:虛擬論壇像聽廣播拉近聽眾距離 討論更深入

人才大逃亡? 高虹安爆文化部高層多懸缺 諸多單位群龍無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