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淑慧批吳思瑤自我感覺良好 把羅智強的「厭惡」當對她「癡心」 - 匯流新聞網

NEWS

游淑慧批吳思瑤自我感覺良好 把羅智強的「厭惡」當對她「癡心」
游淑慧批吳思瑤自我感覺良好 把羅智強的「厭惡」當對她「癡心」

游淑慧批吳思瑤自我感覺良好 把羅智強的「厭惡」當對她「癡心」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近來對於護萊不遺餘力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有諸多批評,吳思瑤在臉書上反擊:「這種痴漢行徑,實在讓人極不舒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7)日批評,吳自我感覺良好,把羅智強的「厭惡」當對她「癡心」!

游淑慧並提及,吳思瑤被爆料疑涉「關說藥材」一事:「她就是這樣,從議員到立委,對特別人士的選服一向又快又好。」游淑慧說,立委辦公室發出的正式公文,吳思瑤若說不知道,那就是「無能」,放任助理隻手遮天;若她知道、卻推卸責任,那就是「無良」,沒有一點擔當,有事推助理。

「蘇嘉全助理幫楊惠如協調上千萬補助、蘇震清助理喬SOGO案、趙正宇助理為殯葬業者喬地目、吳思瑤助理速件發文問醫材」游淑慧覺得,怎麼搞得好像國會助理就能「一手遮天」?她質疑,那麼又是誰讓這些助理變成立院的「四尾土龍」?

游淑慧指出,看一下吳思瑤2020的政治獻金,醫藥界捐款拿好拿滿:「牙醫師公會、藥師公會、中醫師公會、製藥廠,也難怪這件醫材選服「速件」辦理。」游表示,吳思瑤說羅智強是政治癡漢:「我到現在還看不懂,她依舊如此自我感覺良好,把羅智強對萊豬立委的『厭惡』當做對她的『癡心』?」

羅智強轉貼游淑慧的貼文並表示,到現在為止,吳思瑤面對護航萊豬的質疑也只能用已經涉及人身攻撃的「癡漢」、「跟騷」來扣他帽子、轉移焦點;有律師建議他提告,但是羅說懶得和她計較。

「不是羅智強要罷免妳,是妳自己護航萊豬的行為,背叛了台北市的食安付託,是吳思瑤自己罷免了自己!」他強調,吳用「癡漢」這種不入流的名詞攻撃別人,並不能轉移她護航萊豬的事實。他說自己受許多台北市民的託付發起罷免:「不要説發60篇貼文催罷免票,只要能罷免一席萊豬立委,我發60萬篇貼文也在所不惜。」

「我就是要罷免吳思瑤!」羅智強解釋,因為那不是他一個人的意志,是代表全台灣反萊豬人民的意志。

羅智強說:「大家以為吳思瑤只忙著護航萊豬嗎?」他指出,媒體報導台大醫生施景中在臉書貼文踢爆,有一件醫療試用案,他是試用者,但因覺得不合用,價格也是國外「十多倍」,經院內專家討論後決定不採用,但沒想到廠商卻找吳思瑤施壓,發文要正在守喪的他「兩天內」回覆公文。

「兩天內回覆?真的夠囂張,吳思瑤以為她是皇帝嗎?」羅智強表示,吳思瑤的解釋是「只是助理轉達民眾陳情」,他不禁痛批:「沒事推萊豬,有事推助理,真的好有擔當。不要跟我説公文掛吳思瑤的名字出去,吳思瑤沒看過。」

羅智強揶揄,原來吳思瑤在護航萊豬的同時,還不忘護航價格是國外十多倍的醫材,而且有膽子護航,卻沒膽子承擔責任,把責任推給助理;雖然施醫師已經不和吳思瑤計較,但這中間是否涉及不法?難道檢方不需要查辦一下?羅智強批:「台北市民選吳思瑤當立法委員,不是要妳去護航萊豬、關説醫材的好嗎?」

被爆醫材關說後,吳思瑤本人致電施醫師,說明助理僅代轉民眾陳情,無施壓醫院等情事,並表示對於造成醫師及台大醫院困擾感到抱歉。

新聞照來源:羅智強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阿強邀上街解釋為何護萊 吳思瑤三週後回:唉喲~我才不要被你約

2022台北市長選情民調/蔣萬安獨強! 民調專家吳世昌:民進黨可徵召卸任縣市長參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