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呼籲選民用罷免票幫「萊豬立委」吳思瑤打分數 - 匯流新聞網

NEWS

羅智強呼籲選民用罷免票幫「萊豬立委」吳思瑤打分數
羅智強呼籲選民用罷免票幫「萊豬立委」吳思瑤打分數

羅智強呼籲選民用罷免票幫「萊豬立委」吳思瑤打分數 9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國民黨革實院院長羅智強今(3)日表示,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惱羞成怒,罵他「癡漢跟騷」,但他建議「萊豬立委」吳思瑤別生氣,先看看臉書「我+1」罷免吳思瑤活動,短短3天已有4萬3000人燃燒的憤怒。他並呼籲,台北市民用罷免票幫吳思瑤打分數。

他請護航萊豬的吳思瑤好好想想:「妳罵的不是羅智強,而是那位在路上哽咽向我陳情,託付我罷免吳思瑤的士林區選民。」該民眾希望羅智強擋下萊豬,不要讓他的孩子吃到。

羅智強再次強調,吳思瑤罵的不是羅智強,而是短短三天破43000位加入罷免吳思瑤「我+1」粉專的人民,是4000位親自到他面前,在台北街頭投下反萊豬票的人民,也是260萬不想吃到萊豬的台北市民:「是吳思瑤的選區27萬不想吃到萊豬的選民。」

「昨天我到士林街頭演講,演講過程至少20位以上的民眾告訴我,只要我發起罷免吳思瑤,他們立即響應。一位年輕人要我簽名,然後告訴我,他上次投吳思瑤,看到她竟然護航萊豬,很後悔,他會站出來罷免她,收回他的選票。」羅智強問:「吳思瑤,妳聽到了嗎?這位曾經支持妳的選民,是癡漢?在跟騷妳嗎?」

羅智強提到,一位媽媽語帶無奈地對他說,她是一位罕病兒的媽媽,請羅幫她問問吳思瑤:「你知道我的孩子,只要碰一點點會刺激神經亢奮的東西,癲癇就會發作,放萊豬進來?可以請民進黨饒了我的孩子嗎?」他答應那位媽媽,會在臉書把這個問題,原封不動拿來問吳思瑤。

羅智強呼籲選民用罷免票幫「萊豬立委」吳思瑤打分數 11

「是護航萊豬的吳思瑤,讓萊豬跟騷那位無奈媽媽的孩子一輩子!」羅智強表示要告訴吳思瑤,真正的跟騷癡漢不是羅智強,是開放萊豬進口的民進黨,讓萊豬跟騷台北市民一輩子,永世的跟騷。

他強調,吳思瑤是台北市護航萊豬第一名的立委,不罷免她是辜負了那4000位在他面前投下反萊豬票的台北市民,是辜負了那位哽咽的爸爸,是辜負了那位罕病兒的媽媽。

吳思瑤説羅智強市政零分,他反駁,當全台北260萬的人民,有7成的民眾都反對萊豬進來台北,什麼是市政?羅智強指出,為這7成的台北市民挺身而出,罷免護航萊豬的吳思瑤,就是當前此時台北市民最關心的市政。

最後,羅智強又嗆吳思瑤,為民請命就是市政,她護航萊豬就是背叛市民,他的市政幾分,唯一有資格打分數的是台北市民,不勞背叛台北市民健康的萊豬立委打分數。他並呼籲台北市民用罷免票幫吳思瑤打分數,「我+1」已破43000粉,離68860的集粉目標,還差2萬多粉絲。

羅智強承諾,只要達標就會啟動罷免吳思瑤第一階段連署:「吳思瑤,好自為之吧!」

新聞照來源:羅智強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國民黨團:順蘇者昌逆蘇者查 打臉蘇貞昌都要被查水錶?

【有影】蘇貞昌遭逼問急說謊卻遭肉商打臉 蔣萬安霸氣K.O.蘇貞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