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館長陳之漢凌晨遭開三槍  直播交代遺言後送醫急救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館長陳之漢凌晨遭開三槍  直播交代遺言後送醫急救
【有影】館長陳之漢凌晨遭開三槍  直播交代遺言後送醫急救

【有影】館長陳之漢凌晨遭開三槍  直播交代遺言後送醫急救 9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新北報導

知名網紅「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今(28)日凌晨2時許遭槍擊倒地,在救護車到達前,開直播交代遺言,表示若不幸身亡,希望大家傳承他的精神,並請照顧他家人。館長經送林口長庚醫院手術急救,暫無生命危險

館長在凌晨2點20分左右離開「成吉思汗」健身館林口館時,在門口遭歹徒開三槍,據醫生說明,右手臂、右大腿、右小腿中槍,右大腿粉粹性骨折,彈頭分別卡在大腿及腳踝。

館長請助理開直播交代遺言,影片中可見到他意識清楚,但傷口鮮血直流,疼痛得多次大喊。館長交代:「如果這一次我不幸死的話,請大家一定要傳承我的精神,請大家照顧我的老婆跟小孩,拜託大家!拜託大家!還有我的媽媽,拜託大家!」

【有影】館長陳之漢凌晨遭開三槍  直播交代遺言後送醫急救 11

86年次的劉姓男子開槍後,帶著手槍自行到林口警局文化派出所自首,並要求等律師到場才願意接受偵訊。劉嫌近距離對館長開了3槍,槍擊部位避開身體要害,目標鎖定肢體,警告意味濃厚,警方正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調查中。

劉嫌就是先前對館長手毛腳毛亂摸的男子,當時讓館長感到非常不舒服,事後劉嫌還跑到健身房要求退費,更是撂話:「要告死你們」。今天凌晨,喝了酒的劉嫌埋伏於健身房門口,趁館長上車前,對他近距離開三槍後,攜槍步行到附近的派出所投案,警方偵訊後將劉男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

新聞照/影片來源:陳之漢臉書「飆捍」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神豬阿義慘遭虐殺檢舉無效 動保團體痛批政府持續包庇虐待動物

柯文哲批違建是國恥  出事還不是政府要去負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