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是學生最想參訪的政黨 徐永明鼓勵年輕人從政 - 匯流新聞網

NEWS

時代力量是學生最想參訪的政黨 徐永明鼓勵年輕人從政
時代力量是學生最想參訪的政黨  徐永明鼓勵年輕人從政

時代力量是學生最想參訪的政黨 徐永明鼓勵年輕人從政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東吳大學政治學系學生昨(14)日至時代力量中央黨部參訪,黨主席徐永明在座談中除了向參訪學生分享國會經驗、討論政策、分析政治現況,並回答學生的提問,包含18歲公民權、居住正義、囤房稅、實價登錄2.0等議題,顯見年輕學子相當關注高房價問題並希望現狀能改善,也期望能及早落實公民參與。

現場的學生詢問過去時代力量在國會的投票記錄、去年選前風波如何處理,以及未來選舉規畫。徐永明除回應上述問題外,也表示樂見學生對政治實務運作展現興趣、研究複雜的政策內容,並展露參與政治的意向。

先前徐永明在接受《匯流新聞網》人物專訪時曾指出:「『時代力量2.0』的目標就是為年輕世代的20年做準備,為他們打造一個公平正義的台灣,並建立年輕人對於時代力量的認同感。當時代力量能回應整個世代的期待,台灣政治才有機會真正跳脫藍綠。」時代力量這樣的理念,深獲年輕族群的肯定。

徐永明得知時代力量是學生票選最想參訪的政黨,除歡迎年輕人到訪座談,也邀請學生能更積極參與公共事務、未來投入政治工作。徐永明表示,時代力量在2022年的地方選舉,目標是議員席次翻倍,也正朝「海選優秀年輕人、打造議員生力軍」的方向努力,她表示歡迎學生們能踴躍參與、投入。

此外,來訪學生昨日也參訪了國民黨黨部,並與黨主席江啟臣面談。徐永明對此表示,各黨目前都需要新血加入,可見年輕人的參與和支持,絕對是未來台灣政治的重中之重。徐永明最後強調,在時代力量參與政治「不用家庭背景、沒有論資排輩」,只要有熱情、理念、願意投入,年輕人參與政治不會有阻礙,一定有機會能達成自己的理想。

照片來源:時代力量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民黨立委呼籲蔡英文 不要變成台灣的歷史罪人

跨國同婚有障礙 伴侶盟號召支持跨國同婚團體517上凱道爭權益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