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連署公投民眾熱情比寒流還猛! 反萊豬顧食安不分藍綠 - 匯流新聞網

NEWS

藍委:連署公投民眾熱情比寒流還猛! 反萊豬顧食安不分藍綠
  • 字級
藍委:連署公投民眾熱情比寒流還猛! 反萊豬顧食安不分藍綠

藍委:連署公投民眾熱情比寒流還猛! 反萊豬顧食安不分藍綠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9)日與其他藍委一樣在宣傳反萊豬公投連署,他呼籲全台串連再衝一波,團結就是一起反萊豬,勇敢大聲說不。他指出:「各地回報,民眾熱情比寒流還猛!踴躍程度比預期還強,大家一起反萊豬,不分藍綠,這是全民的共識。」

藍委賴士葆表示:「今天一早上從九點半站到十一點半在木柵的木新市場前請民眾連署,非常踴躍!很多支持者跑來竪大姆指,肯定我們KMT立法院的表現,也有一些支持者講到掉眼淚。」藍委楊瓊瓔則指出,在潭子大雅神岡后里,年輕人都跑出來了,爸爸推著嬰兒車出動,連92歲的阿嬤也出動了。

藍委蔣萬安強調,政府沒有跟人民溝通就貿然決定,這不是人民可以接受的事情,瘦肉精對人體有害,大家應該堅定站出來告訴政府不該開放進口,讓公投成案,把人民的聲音告訴政府。

洪孟楷說他不希望下一代吃到瘦肉精豬肉,他自己有兩個孩子,一個兩歲一個兩個月,他真得很擔心:「拜託大家一起連署,讓台灣不要吃到瘦肉精豬肉。這是全台串聯、人民的決心、政府的後盾!關心食安、為下一代,我們一起站出來。」他說,公投連署開跑,全台一起發出人民心聲,堅持反萊豬、顧食安:「你連署了嗎?趕快聯繫最近的連署點,一起連起來!」

藍委:連署公投民眾熱情比寒流還猛! 反萊豬顧食安不分藍綠 15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立法委員林為洲表示:「人在新竹湖口,一下子1千份完成了,反應熱烈,大家加油!」他說,民進黨在立法院以人數優勢強硬通過萊豬相關行政命令,自今年1月1日開放萊豬進口,蔡政府罔顧民意,該政策攸關國民健康、台灣未來的重大事項,蔡政府不聽、不管、不顧民意,一意孤行,只好交由公投,讓全民決定。

林為洲強調,今日全台各縣市設有連署點,歡迎大家一同前往連署。他特別前往湖口菜市場的連署點,參與國民黨湖口鄉黨部聯合舉辦的反萊豬公投連署,邀請大家一起來連署,呼籲民眾踴躍連署,讓公投順利舉行。

藍委:連署公投民眾熱情比寒流還猛! 反萊豬顧食安不分藍綠 17

他希望反萊豬公投跟反核食進口一樣順利通過,把萊豬阻絕於境外;這次「顧食安」與「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關乎台灣的未來,讓大家守護自己與下一代的健康和台灣的民主。

林為洲提到,連署資料絕對會只用於連署用途,不會將鄉親的資料暴露於危險之中,請鄉親們放心連署:「最後也特別提醒參與連署的鄉親,連署字體需正楷且工整清楚,不能使用簡體字,最後也請鄉親注意身體保暖,在外連署防寒衣物不可少。」

新聞照來源:林為洲國會辦公室、洪孟楷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挺公投及反萊豬兩公投/江啟臣上街邀民眾衝刺各50萬份連署

朱學恒批:克拉芙特靠政治獻金酬庸當大使 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