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送暖鄭人碩領軍競標大明星 家扶:感謝企業愛心捐贈無窮世代 - 匯流新聞網

LIFE

歲末送暖鄭人碩領軍競標大明星 家扶:感謝企業愛心捐贈無窮世代
歲末送暖鄭人碩領軍競標大明星 家扶:感謝企業愛心捐贈無窮世代

歲末送暖鄭人碩領軍競標大明星 家扶:感謝企業愛心捐贈無窮世代 17

▲影帝鄭人碩參與慈善晚宴(淼森科技提供)

匯流新聞網記者康弘昌/台北報導

歲末年終送暖,淼森科技與受贈單位家扶基金會, 16日在台北舉辦競標大明星慈善晚宴,由鄭人碩領軍,眾星雲集拍賣自己,得標者可以獲得遊戲互動機會。還有台劇女神王晴、國民男友梁瀚名、鄉民女神鄭羽凡、金牌運動員陳勇勝、鄭喬鴻一同參加拍賣,與會貴賓大方獻愛心,每位明星名人皆募到6位數以上的善款,所得捐贈給家扶基金會弱勢兒童的無窮世代專款。

本次競標大明星活動焦點主軸在影帝鄭人碩,問他覺得自己的起標價該是多少,鄭人碩謙虛的表示,多少都可以,後由淼森科技品牌長李思嬑提出由五萬起標,一標五萬,競標過程精彩,立刻數家企業競標,最後以20萬高價得標,得標者可獲得與影帝鄭人碩互動,玩巨大化啤酒乒乓遊戲,鄭人碩暖心表示,盡一些微薄之力,讓他們有東西可以吃,有東西喝,讓他們平安長大。

家扶基金會社會資源處主任潘惠珍(左一),大麥(右一)。

▲曾是家扶對象的大麥(右一),以群眾募資30萬出唱片EP,現場獻唱並義賣回饋家扶。

家扶基金會社會資源處主任潘惠珍出席活動指出,很感謝淼森科技舉辦此次競標大明星公益活動,號召這麼多明星及企業,愛心義賣款捐贈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專案。因為家扶的對象以弱勢、單親為多數,其父母收入來源很多是臨時工及非典型就業者,他們的家庭因為疫情受到很大的衝擊,上工及兼職的機會都明顯的變少了。此次歲末送暖的捐款,讓他們感受到很大的暖流。

梁瀚民與得標者合影_淼森科技

國民男友梁瀚名負責最MAN男友力,一襲質感西裝帥氣登場的梁瀚名,獲得許多女企業家的支持,由精品電商寵愛女人集團以6位數得標,一齊挑戰愛的抱抱遊戲!梁瀚名表現雖然有些靦腆,但爆破氣球的部分帥氣逼人,為寒冷冬天注入一股國民男友力。

台劇女神王晴首次獻唱「I’m dreaming of a white Christmas」,現場立刻充滿濃濃的聖誕氛圍,感動現場,亦募到六位數的善款!企業家們與王晴玩起韓劇《魷魚遊戲》最夯的碰糖,竟然超快過關,互動可愛溫暖,王晴特別送出Party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的水果酒,給企業老闆,感謝善心捐款。

鄉民女神鄭羽凡與亞太球魁陳勇勝與極限單車國手鄭喬鴻,一同同樂123木頭人,最後一標由迪化街年貨第一品牌山海宴以6位數得標。

歲末送暖鄭人碩領軍競標大明星 家扶:感謝企業愛心捐贈無窮世代 21

會場隆重邀請國寶級書法大師蔣夢龍,現場揮毫祝賀慈善晚宴順利成功,還特別邀請曾與Nike、Swatch等國際品牌聯名的藝術家傅星翰,一同翻轉大明星即興手印,使用NFT技術賦予作品新生命,創作將保存在「區塊鏈」中,內容具有難以篡改的特性,前所未有的結合,勢必造成大家的瘋搶。

蔣老師揮毫即景

蔣夢龍老師揮毫即景

晚宴開宴前,由學見書房創辦人龔祐吟老師協助,於舞台現場揮毫「世界潮流進步中,淼森科技見雄風,愛心晚會興慈善,利濟群生建偉功」一詩,輔以主持人淼森科技品牌長李思嬑介紹,為晚宴揭開序幕,嘉賓邊開席品嘗美食的同時,看見書法前浪揮毫的駿逸風姿,視覺跟味覺的雙重饗宴

慈善晚宴僅是讓書法前浪躍上舞台的前奏曲, 學見書房的理念為,要讓新時代看到台灣頂尖的書法能量和真功夫,讓科技的各種創新能為文化傳承服務,而不是淹沒,搭配科技與網路社群,打造MIT的書法品牌,系列活動之一,全台書法文化旅遊,學見規畫於2月上旬帶領貴賓參與基隆海東書會的人日書法活動,讓蔣老師揮毫70多載的精神能實地感召更多後浪。

書法大師蔣夢龍合影_淼森科技

左起為淼森科技陳逸峰董事長,中為學見書房創辦人龔祐吟老師,右為書法國寶蔣夢龍老師。

此次活動並有眾多各行各業共襄盛舉,愛心響應,計有絜希投資股份有限公司、電商寵愛女人二手精品、ShakaTW鳳梨水果酒、大稻埕山海宴、在地時尚威士忌-虎尾釀、國際環風選酒(Globreeze)、Schwarzkopf國際時尚髮品首選、天然健康方菩提、寒冬滋補娘家滴雞精、天然植萃梅爾瓦特、體態管理-蕾奇娜、迪化街最潮伴手禮-火星猴子、凍齡美肌Luxe Young、Frenchic等。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疫情衝擊弱勢學費負擔重 開元食品捐百萬 助家扶學子安心學習

【有影】開元食品攜家扶基金會 暖送弱勢兒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