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心目中的幸福企業 友信醫療獲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 匯流新聞網

LIFE

員工心目中的幸福企業 友信醫療獲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員工心目中的幸福企業 友信醫療獲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匯流新聞網記者康弘昌、李盛雯/台北報導

國際人力資源知名雜誌HR ASIA Magazine所舉辦的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HR Asia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出爐,今年有292間企業參與評選,友信醫療集團今年首度參加《HR Asia》雜誌選拔,即獲得「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的殊榮。

對於這項肯定,友信醫療集團副總裁黃肇源表示,友信醫療集團(Unison Healthcare Group)深耕台灣超過一甲子,致力推廣各領域、各科別的高科技醫療設備與機器人,是台灣醫療設備整合服務的領導者。合作夥伴包含Stryker , Zimmer Biomet, Siemens, Philips, GE等世界大廠,所儲備之儀器零件亦傲視全亞洲,技術支援並跨足45國。黃肇源指出,此次獲頒《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除肯定友信致力於量身打造員工深層需求的優質工作環境之決心與努力,也歸功所有的員工跟公司一起打造最優質的工作環境和企業文化。

在員工培育方面,黃肇源強調,人才是友信最重要的骨幹,工作上,舉辦各類訓練課程與專業認證輔導,強化員工的專業力與職場競爭力;身心照護上,公司開設瑜珈課程與各式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活動。並為貫徹「啟發醫療,通往幸福」的使命,集團的關注面向由醫療品質延伸至生命品質,創立營養保健品牌「雲飛選擇」、「友馨瑜珈」等子事業。

面對Covid-19疫情爆發,友信將被動轉為主動,在第一時間提供彈性,依工作需求讓同仁在家工作,減少非必要的外出,並且提供各項防疫物資,例如幫助空間抑菌的加護靈、防沫面罩、護目鏡等等。並舉辦一系列關懷員工身心靈健康的活動,將集團資源發揮到最大化,期間進行瑜珈線上課程,幫助員工維持身體機能;開設友信槳堂,推行冥想、正念、疫情趨勢與增強免疫調節力之課程,讓員工能在時間、地點、空間全方位自主規劃下發揮效能,同時體現員工在自主領導力的具體落實。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黨政軍合憲性研討會/谷玲玲:「政府不得投資媒體,一個獨立機關卻深入影響」好弔詭

【有影】2021國際失智症月線上開幕!首次針對年輕族群邀線上體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