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有愛心!正官庄贊助女童 17綠色採購 - 匯流新聞網

LIFE

就是有愛心!正官庄贊助女童 17綠色採購
就是有愛心!正官庄贊助女童 17綠色採購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根據世界銀行2021的統計資料指出,全球有1.32億名貧困女孩失學,COVID-19更加劇生計困頓,陷入更嚴重的兒童被迫結婚、童工、被販運或受暴危機。台灣世界展望會邀請今年東奧國手方莞靈、江念欣出席記者會,分享自己的逐夢故事及大賽抗壓經驗,台灣欄神陳奎儒也現身力挺,三位選手齊聲關注全世界的女童困境,鼓勵女孩們堅持不放棄夢想!

正官庄同步支持台灣世界展望會的理念,即日起至10/31特別贊助明星商品「高麗蔘蜜桃水潤飲」10入乙盒鼓勵民眾熱情響應。而疫情下各界衝擊劇烈,17LIVE亦推動「綠色採購計畫」,贈與之中秋禮盒採用嚴選擁有世界公平貿易強調環境友善零污染的原料產品;同時關懷在地,與雇用受疫情影響之二度就業婦女包裝加工廠合作,緩解疫情帶來的生計困擾,實踐社會關懷。

台灣世界展望會代理會長李紹齡表示,每年約有1,200萬女孩成為兒童新娘,相當於每3秒就有一個女孩被迫步入婚姻,COVID-19更讓情況惡化,據世界展望會2021年統計:2020年被迫結婚的女童較2019年翻倍暴增,是25年來最嚴重時刻,若沒有行動,預計兩年內可能再增加400萬名女孩成為兒童新娘。

展望會發起「資助1000個女童挺聲而進願景無懼」行動,向來重視女性調理健康產品的正官庄,動心起念關懷社會中的不平等,齊為弱勢女童募集資助人,邀請社會大眾每月700元資助國外女孩,或定期捐款國內助學,幫助國內外弱勢女孩有機會改善生活、認識權益、接受教育,翻轉命運和未來!正官庄行銷經理楊景滿表示:「正官庄能與台灣世界展望會攜手合作,感到十分榮幸,希望透過贊助保健食品,鼓勵社會大眾積極參與公益響應「資助1000個女童挺聲而進願景無懼」行動,號召更多的人參與這項有意義的事,與各界共創更美好的社會。」

而根據主計總處公布數據,台灣今年7月失業率為4.53%,失業人數為53.9萬人,失業率創下2011年以來同期新高,顯見疫情因素仍未完全消除。17LIVE也透過推動「綠色採購計畫」用心選購500份今年送給相關往來單位及人士的中秋禮盒,特別與重視二度就業婦女工作福利之包裝加工廠合作,優先採取對弱勢族群友善之企業,符合綠色供應鏈管理與永續採購,以實際行動支持確保在新冠疫情衝擊下,幫助更多在地工作者仍能維持日常生計。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11處公車候車亭建置節能式電子紙

SoundOn推出新服務ON AIR 語音聊天社群首創「送禮機制」助攻聲音創作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