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推觀光「臺南旅.行家」首發! 在地農村特色令人驚艷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台南市推觀光「臺南旅.行家」首發! 在地農村特色令人驚艷
台南市推觀光「臺南旅.行家」首發! 在地農村特色令人驚艷

台南市推觀光「臺南旅.行家」首發! 在地農村特色令人驚艷 9

匯流新聞網記者康弘昌/台北報導

為宣傳台南觀光及推廣在地特色旅遊,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結合部落客平台18日在後壁菁寮辦理「臺南旅‧行家」社群部落客台南踩線團,邀請2020年社群金點賞得獎的部落客至台南進行兩天一夜景點踩線活動,由黃偉哲市長頒發「臺南旅‧行家」徽章,期能透過社群及網紅等自媒體力量來宣傳台南觀光。

台南市觀旅局長郭貞慧表示,部落客踩線團一早前往新營鐵道文化園區參訪,中午於後壁品嚐在地美食「割稻飯」,並搭乘牛車進行菁寮老街巡禮。下午歡迎會由市長黃偉哲頒發活動徽章,為「臺南旅‧行家」台南旅遊行銷專車的啟程揭開序幕。

台南市推觀光「臺南旅.行家」首發! 在地農村特色令人驚艷 11

台南市長黃偉哲致詞時打趣地表示,現場可以感受到眾星雲集,市長粉絲數目前遠不及現場各位部落客們,而再過3年就是台灣建城400年,非常歡迎大家屆時一起到台南旅遊,台南為台灣歷史最悠久的城市,是眾所皆知美食之都,也擁有三個國家級風景區,觀光資源豐沛,友善且熱情的城市。

郭貞慧表示,在場部落客的總累計流量高達3至4億次之多,非常驚人,台南長期以城市為行銷品牌,打響優質觀光城稱號。而近年優質的部落客及網紅等自媒體透過美圖、身歷其境的文字與影音介紹,也成為協助觀光及推廣的重要管道。此次參與的部落客領域包含親子、美食、旅遊、時尚、數位科技等類別,期待可透過他們讓更多不同興趣的觀眾、粉絲或追蹤者,都可以看到台南的好吃好玩之處,並化為行動走訪台南。

此次合作單位PIXNET執行長周守珍表示,痞客邦於今年2月公布本屆「社群金點賞」得獎者,除了頒發實體獎座,也首度踏出台北攜手政府單位合作,邀集得獎者參與觀光踩線團,旅遊是痞客邦最熱門的文章類別之一,本次獲邀合作的部落客都十分喜愛台南。

擅長美食、旅遊主題的部落客「莎莉哈小姐」說,台南是她小時候暑假必定會待的地方,台南的土地跟空氣對其來說都很有回憶感,特別喜歡這裡的田野風光跟人文意義。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提到,今年合作二梯次的踩線活動,旅遊路線涵蓋新營鐵道文化、經典小鎮後壁、擁有獨特泥漿溫泉的關子嶺、濃醇咖啡香的東山以及最新打卡景點的官田,同時富有農村生活、泡湯吃美食、自然生態及八田與一、嘉南大圳等歷史文化的路線,適合四季賞遊。此外,臺南也將陸續推出油桐花季、梅嶺賞螢季、阿勃勒花季、五月音樂季、新營藝術季、以及眾所期待將於6月復辦的月津港燈節。期望大家不只來台南一次,更可以規劃月月來。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一坪30萬買林口or台南?網洩它勝

台南無碳交通新里程碑 首次訂購凱勝綠能15台電動大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