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科技幫同學找回學習能力 Snapask時課問攜手北市府合推「想問就問」 - 匯流新聞網

LIFE

用科技幫同學找回學習能力 Snapask時課問攜手北市府合推「想問就問」
用科技幫同學找回學習能力 Snapask時課問攜手北市府合推「想問就問」

用科技幫同學找回學習能力 Snapask時課問攜手北市府合推「想問就問」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康弘昌/台北報導

後疫情時代迎來的首個開學季,在亞洲拓展有九個市場的自學科技領導品牌Snapask時課問,將與北市府教育局合作推出「想問就問」計畫,提供市值逾2700萬的學習資源,合推學習扶助計畫,助同學進一步加速實現108課網的願景。

Snapask時課問創辦人暨執行長余佑謙於香港總部透過視訊表示,Snapask時課問自創立以來,即致力於運用科技延伸教育,推動自主學習。面對疫情期間急速成長的線上教育需求,Snapask時課問更將此項教育科技的應用,拓展至人生學習的各種場景,期能建立自立自主學習的新常態,達成因材施教及學習能力最大化的目的。

Snapask時課問幕僚長蘇詩涵指出,時課問也是一個自主學習平台,提供配對方式即時媒合發問的學生與通過認證的家教解題。108課綱的學習場景將是素養教育、自主學習及教育科技的應用。108課綱施行一年以來,可以發現學生及教師家長有三個面向的轉變。一是同學選校系的想法改變,漸能跳脫明星學校思維。二是老師授課較能接受「將講台讓出來」給同學發表意見的模式授課。三是家長教師的角色轉化,逐漸能重視同學意願,並讓孩子自主思考未來。

Snapask時課問創立於2015年,目前在全亞洲包含港、台、星、馬、印、泰、日、韓及越南等九個市場立足,使用人數超過350萬名學生,支援即時解題的活躍家教數達35萬人。

迎接新的學年,Snapask時課問將與台北市政府教育局深化合作「想問就問」計畫,為台北市70所中學有學習扶助需求的國中學生,提供3700人次每月20題的解題服務。Snapask時課問以自身技術優勢打造即時問答產品,隨時隨地解決學生問題,助同學有機會經由自主學習發揮潛能與天賦,讓每一位學生都能規畫自己專屬的學習歷程,呼應108課綱「適性揚才」的理念。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洗腦迷音超跑情人夢 大大來報到用舞蹈向卜學亮致敬

【有影】川端藝會所再出發 藝術家李昕在不同領域中找出創作樂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