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接單大幅成長 永大機電加薪回饋員工努力 - 匯流新聞網

NEWS

2019年接單大幅成長 永大機電加薪回饋員工努力
2019年接單大幅成長 永大機電加薪回饋員工努力

匯流新聞網記者康弘昌/台北報導

永大集團2019年合併營收137億元,全年獲利9.8億元,同期比大幅增長33.9%,每股盈餘2.3元,較2018年1.65元成長了39.4%。台灣永大2019年營收與獲利皆創下近幾年來新高,董事長許作名為了激勵全體員工付出的努力,並堅守與員工分享經營成果之承諾,於今年四月份進行了台灣永大員工薪資調整方案,期能在此全球疫情籠罩的壓力下,全體同仁再齊心協力為公司創造更多的利潤並惠及股東。

相較全球疫情嚴峻,台灣疫情因控制得宜,房產市場未受太大影響,但民眾外出看屋意願降低,導致今年首季國內房市呈現量縮價穩的局面。惟國內目前仍處於低利率環境,市場擁有充沛的資金水準,等疫情趨緩或落幕,房市成交量將可望回到正常水位,電梯市場需求將因此被帶動而增加。

台灣永大2020年第一季訂單與營收皆較去年同期有顯著增長,除積極推動產品更新與銷售增長,同時配合疫情影響所需,推出防疫概念的多種對應產品,為客戶提供更多的服務與保障。

台灣因受惠於貿易衝突轉單及台商回流效應,2019年整體房市呈現價漲量穩的格局,台灣永大由於全體同仁的齊心努力,接獲多個大型項目訂單,全年新梯訂單同期比呈兩位數成長,並創近年來新高紀錄,利潤同期比亦增長7%以上,表現亮眼。

中國市場部分,2019年因受到國際經貿衝突影響,中國房地產增速放緩,房企融資環境趨緊,永大中國由於積極拓展銷售通路與市場推廣,獲得客戶高度肯定,並藉著與多家大型開發商簽訂戰略合作夥伴協定,全年新梯訂單量同期比增長70%,出貨也提升了20%以上。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北市體育局:將朝申辦2034與2038亞運努力

健保App開放個人「捐口罩」助世界! 免付費、簡單4步驟這樣做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