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蝴蝶專欄】520 我愛你? 小英執政大亂鬥,全台日常大亂套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藍蝴蝶專欄】520 我愛你? 小英執政大亂鬥,全台日常大亂套 
【藍蝴蝶專欄】520 我愛你? 小英執政大亂鬥,全台日常大亂套 

藍蝴蝶/公共行政碩士、時事評論人  

2021520日是小英政府全面執政滿5周年小英總統行程規劃上午視察國防部目的為全盤掌握國軍各單位、各營區防疫整備狀況、國軍支援全台清消工作狀況,以及國軍各醫療院所支援篩檢站和醫療安置能量。 

回顧115小英總統南下台南視導54工兵群,國軍們與小英拍完啾咪請看鏡頭合影後,小英便在國軍高喊「總統我愛你」揮手高歌「一想到你啊情不自禁的笑的簇擁下沉醉其中開心離去。 

國軍極致經典的迎賓模式,令人印象深刻 

然而,在小英總統執政第五周年,恐怕看不到「總統我愛你」的崇拜反饋了為什麼呢?  

 因為中華民國國軍遵崇「國家、責任、榮譽」三大信念源自美國西點軍校),說明如下:  

責任 DUTY:是指學員身為軍人對國家與人民應有的責任。 

榮譽 HONOR指學員身為軍人必須完全誠信,不能有任何欺瞞的行為。 

國家 Country要求學員身為軍人必須時時刻刻以國家利益為第一優先來考量自身的作為。 

即便小英是三軍統帥但國軍們仍然苦民所苦、服務國家社會,不會就此遠離事實、忘記自己的責任或去做任何背棄中華民國與人民的事情。 

對台灣人民而言,小英政府的作派某種程度為人民帶來的極大的恐懼感。 

Yahoo新聞一項民調題目為蔡政府二次執政將滿一年,你的滿意度如何?」,時間截至今早11:30,投票人數37.1K調查結果依比佔率之排列前三名如下: 

Q1. 針對蔡政府二次執政後,1年來你的整體滿意度評價如何? 

A.非常不滿意76.1%、不太滿意7.9%、還算滿意9.2%。

Q2. 隨蔡總統續任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你對他1年來施政的滿意度評價如何? 

A.非常不滿意80.6%、不太滿意7.8%、還算滿意5.8%。 

Q3. 你對蔡政府過去一年各領域施政中,你最滿意哪一項目? 

A.不知道/沒意見56.8%、其他13.2%、能源4.6%。

(這一題太難,民不知如何作答了!) 

Q4. 你對蔡政府過去一年各領域施政中,你最不滿意哪一項目? 

A.能源21.7%、兩岸19.3%、經濟14.0%。
Yahoo新聞另揭露,87%不滿政府防疫政策,資訊、疫苗、篩檢最惹怨) 

綜上民意調查結果可得,蔡政府二次執政、全面執政滿5周年,並沒有為多數國人帶來幸福感,更多的民間認知與共識卻是「超欠部署,謊言防疫」、「缺水,缺電,缺疫苗,缺快篩劑,缺隔離病房,但是就不缺政治口號」、「選擇一個專業是選舉的政府, 專業甩鍋,做梗圖,雙標, 時空背景不同, 都是其他的黨的錯, 我們還能強求什麼」、「大內宣破功,1450沒有盡力的關係」…等等。 

柯市長昨日嚴正呼籲中央「沒有一場戰爭是靠防守贏的」。  

小英政府請坦誠,小英政府並非台灣堅實的靠山,現在的你們也不可能再靠大內宣的力量打贏缺水、缺電、缺疫苗,還有「缺血」戰役。 

縱使小英政府救不了台灣、讓民眾日常陷入大亂套,但咱們可以彼此互助、互救。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奉獻熱血,榮耀台灣,520 R.O.C.」 就是自己送中華民國最好的禮物。 

照片來源:蔡英文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蝴蝶專欄】台灣防疫破口就是「為所欲為」,停課、封城是為了解疫!

【藍蝴蝶專欄】Taiwan Can Help? 台灣今時的精彩,必須感謝小英、阿中們一路蓋牌的精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