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蝴蝶專欄】民進黨將才「假請辭、真回鍋」,其實也就是正常發揮?!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藍蝴蝶專欄】民進黨將才「假請辭、真回鍋」,其實也就是正常發揮?!
【藍蝴蝶專欄】民進黨將才「假請辭、真回鍋」,其實也就是正常發揮?!

藍蝴蝶/時事評論人

2020年11月,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為捍衞萊豬鬧出了一連串「誣指冠軍牛肉麵店家使用萊牛」、「訂購百碗道歉牛肉麵打統編公費買單」風波,而他為避免對行政團隊的政務推動造成困擾,向行政院長蘇貞昌提出請辭,並於15日晚已獲得院長蘇貞昌勉予同意。

事實上,丁怡銘惹出爭議後,未曾深度自我反省,反而變本加厲一度將矛頭指向在野黨「政治操作」。抨平而論,若回到「政治操作」的主軸,從丁怡銘過去作風來看,真不用妄自菲薄,他根本可說是「政治操作」界箇中翹楚。

2020年11月12日台北市長柯文哲赴行政院會,要求萊豬源頭標示。

丁怡銘為了護航萊豬,不惜將民間店家「皇家牛肉麵」拖下水,他召開記者會、拿出圖卡、囂張指控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店家使用的就是萊牛!

試問,小英國家隊官員、行政院發言人、民進黨將才,這般惡意放火、落井下石、抹黑店家、攻擊人民的行為與盜匪有何不同?

近日,民進黨丁將才,被人踢爆3月已悄悄「回鍋」行政院任顧問職,且手掌虎符,能夠指揮調度側翼、綠媒與網軍,月薪爽領11萬,「刷臉」即可自由出入行政院,依舊狐假虎威、虎虎生風。

老子有言:「善用人者為之下。」

蘇貞昌先是懂得選拔「有政府會做事」、「一粒卡臣」政治操作高端人才,另一方面深知深知選賢任能的重要性,真切地做到愛才惜才。蘇貞昌對人才予以最大化放手去幹之「尊重」,以及提供官位與高薪「容人」的特質,幾乎可見其求才若渴與「家天下」的「誠心」。

不過,民主國家公民普遍認知,天下是大家的天下,「公天下」才是民主立國的必然。

然而,民進黨執政後,毫不客氣地行使至高無尚的權力,將國家從文明民主「公天下」時代帶回「家天下」權力繼承模式,也就是世襲制!誠如美國在台協會(AIT)前理事主席卜睿哲先生所憂心,台灣面臨「民主衰退」現象,如果持續發展將摧毀台灣人好不容易取得的民主成就。

類丁怡銘之輩,對小英國家隊、民進黨與蘇貞昌而言,肯定是「利我效益」這台機器上的「螺絲釘」。

但是,二次任用善於「政治操作」、「抹黑」、「造謠」、「散佈假訊息」的人擔任國家最高行政機關之顧問職,讓他再穿上戰袍、手持彎刀,出征同僚、攻擊非我族類,恐怕連民進黨自己人也會看不下去!

也許,某些民進黨人士,在政治上擴大自身利益,真的是很有一套。

但是,小英國家隊爭議官員兼側翼軍師,上演「假請辭、真回鍋」,領著人民的納稅錢、欺騙人民,民進黨們務必要當心此後的嚴重後遺症,千萬別因小失大,而被人民連鍋給端了!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蝴蝶專欄】蘇揆了不起!太魯閣號究責、保位戰,一看就是老司機?

【藍蝴蝶專欄】台「助日代表」大爆料,是要氣炸小英政府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