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蝴蝶專欄】為民進黨喝采:「請支援戰場」,延續台獨精神?!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藍蝴蝶專欄】為民進黨喝采:「請支援戰場」,延續台獨精神?!
【藍蝴蝶專欄】為民進黨喝采:「請支援戰場」,延續台獨精神?!

藍蝴蝶、李福軒 /時事評論人

2020「請支援戰場」是民進黨全面執政以來,邁向台獨精神、去中國文化的一場別具歷史意義的重要里程碑!

9月24日約莫清晨6點45分,台北市忽傳機群凌空、戰機音爆聲能量巨大,驚動不少民眾疑惑是否「敵機來襲,開戰了」?

對此,同日 8點38分國防部發言人官方臉書澄清:

「最近台北的天空有點喧囂?!大家麥緊張。
網路流傳台北上空戰機聲四起,是不是中共打過來了呢?
這是假訊息啦!大家請放心,捍衛台海安全,有國軍就安心!」

隨後, 11點14分,國家元首、三軍統帥蔡英文則在臉書試圖詼諧解釋:

「今天早上,台北市區的鬧鐘有點不一樣,這是戰機飛行的聲音。
戰機飛行是為了今年國慶的預演,請大家安心。」

不過,10月7日國防部長嚴德發於立法院備詢坦承,中共軍機跨越海峽中線今年是最高,有49架次;我們反制架次是76架次;他們穿越海峽架次最高,我們反制也最高。
另外,中共軍機有1,170架次進入中華民國防空識別區(ADIZ),海上船艦則有1,029艘次進入;我們至今已經有2,972架次應對、這是大兵力應對;空軍花費至今新台幣255億元,海上花費也增加57億元,截至目前花費大約新台幣300億元。

相較國防部長的坦承,國家元首、三軍統帥及國防部發言人卻大內宣不嘴軟,相繼要國人「安心」,但人民真能安心嗎?

據報,前總統馬英九9月22日受行政院前院長江宜樺邀請,到中正大學演講時憂心表示「九二共識可以同時處理主權與定位問題,仍有必要性,否則一旦政策錯誤,千萬人頭將落地。」
馬還一把辛酸委曲的淚說,有人說他卑躬屈膝,但哪有呢?
馬英九跟習近平面對面談問題,國際媒體寫的是台灣跟大陸總統在新加坡碰面,外媒也說是中國大陸對台灣問題最大讓步。

有人會問,馬英九這番說法是否是在恫嚇國人?
就在馬英九提出觀點的翌日,Yahoo民調平台作了大標題為【馬英九說兩岸政策若錯「千萬人頭落地」,你認不認同?】調查項目,統計時間2020/09/23 – 2020/09/28,參加人數33.0k,調查結果整理如下:

Q1.「蔡連任共機開始越中線」,馬英九說兩岸政策若錯「千萬人頭落地」,你認不認同?
結果:非常認同45.3%,還算認同16.1%,不太認同8.7%,非常不認同25.0%,不知道/沒意見4.9%。

Q2. 目前政府的兩岸政策,你認不認同?
結果:非常認同16.3%,還算認同20.2%,不太認同15.6%,非常不認同41.8%,不知道/沒意見6.1%。

Q3. 中共軍機不斷越過海峽中線,你有沒有感受到威脅?
結果:威脅感很大25.5%,有些威脅37.2%,沒什麼威脅17.6%,完全沒威脅14.9%,不知道/沒意見4.8%。

綜上民調結果得知:

一、蔡英文連任後,民進黨政府之「兩岸政策」操作,國際檯面上數次重申八字箴言「和平、對等、民主、對話」,同時間以混淆大陸、中國、中共三個名詞為中國,在國內治理層面反民主自由地實現去中化、仇中、反中,作為前瞻佈署台獨(建國)黨綱的前景。
針對政府這種矛盾作法,不認同者超半數約佔57.4%、認同者約佔36.5%,兩者差距約20.9%。

二、蔡英文連任後,逢中美貿易戰、全球新冠肺炎危機,再加上台灣人民自主防疫有成,民進黨政府以此自居,還延續霸權黨性系統,精心打造「國家隊」形象,嚴重干預市場,苛扣內需施行「Taiwan can help」口罩外交,或開放美國牌萊豬…等等,企圖以前列荒唐策略為餌,步步進逼受援國家放棄「一中原則」及「多餘的贅字」,與台獨友好,民進黨恰好提供予中共軍機越過海峽中線的藉口,熟不知這樣的作法到底是誰成全了誰?
台灣人民一定讀出「請支援戰場」的味道,針對這樣挑起戰火的無腦作法,認為具有威脅感者佔了多數來到62.7%、沒有威脅感者約佔32.5%,兩者差距達30.2%。

三、蔡英文連任後,馬英九對民進黨政府種種作為,尤其牽涉到國家安全政策的反應愈來愈激進。對此,有人紛紛厲聲痛斥加利馬英九恫嚇國人,卻有意完全撇清忽略民進黨、蔡政府的責任。

當總統蔡英文坦誠的說「任何時候都無法排除戰爭的可能性」、「我們會承受第一波攻擊」、「希望全世界站出來」;行政院長蘇貞昌真情說「給我一支掃帚,我都跟他拚」;曾被網友酸稱全國不分區議員的民進黨籍王浩宇則直接打臉2位國家級首長,直白的拒絕說「我沒有要(當兵)喔!」。
由此可知,國家治理包括國防、外交、兩岸關係、國家重大變故、國家安全相關範籌重大政理方針已超越民進黨、蔡英文們的能力。
台灣人民可以感受出來,馬英九是真的不希望台海「首戰即終戰」情事發生。因此,認同馬英九觀點者爆多數來到61.4%、不認同馬英九觀點者佔約33.7%,兩者差距達27.7%。

托民進黨的福,國人的日常生活才可過得無比精彩。

共機越線自由、反信仰自由、去中化自由、苛扣內需自由、開放萊豬自由、掃帚護台自由、煽動亡國感自由…等等,最重要且讓獨派極度開心的則是「去除多餘贅字自由」。

中華民國在民進黨治理下,台灣(R.O.T.)與國際社會的發酵,不論從國家、人民、政黨或全球世界村的視角,去透析「請支援戰場」之民進黨獨家作品,後續進展與對應變化,能安心的絕對不是心繫中華民國(R.O.C.)的人民!

照片來源:蔡英文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蝴蝶專欄】民進黨清廉指數:坐在金礦上的「國家隊」女兒與女婿們 像極了愛情?

【藍蝴蝶專欄】美國衛生國家隊 真出國、僞外交?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