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謝謝柯市長的一席諍言與照妖鏡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謝謝柯市長的一席諍言與照妖鏡
【胡文琦專欄】謝謝柯市長的一席諍言與照妖鏡

胡文琦/前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文史工作者

筆者知道,結果當然還是會繼續口吠火車的「無什小路用」,但總認為就是應該要留下一個歷史事實與記錄來「以正視聽」。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10月1日透過「台北市設市百年紀念特展」活動,特別邀請了前總統陳水扁與馬英九二人同台;但媒體爆料,為了讓馬前總統願意出席,柯P在9月8日還曾悄悄拜會並當場讚揚馬前總統,「是『正派』的人,比目前蔡政府善良太多」。

據悉,「非藍非綠、白色力量」的柯市長在出席疫苗記者會時,談到拜會馬英九討論到萊克多巴胺美豬、美牛等相關議題時,柯P說,馬總統是很健談的人,當然是講很多,「我還、我還…我是說,耶你(馬)還比較客氣,還會說美豬、美牛還會拿出來討論什麼的,現在人家(蔡政府)根本直接就『給它下去了』,根本就by pass(不顧)民意的監督」云云。

只不過,以往那些言必稱反對「黑箱作業、半分鐘啦」的所謂「太陽花『覺青們』」這次似乎通通眼瞎耳聾且還心麻腳廢的「不見蛋」,完全沒有任何有效抗議聲音與作為,坦白說,柯市長一席就『給它下去了、by pass』的庶民白話解讀,完全打臉了那些所謂覺青陽光正面的『虛偽、噁爛與雙重標準』,準此,之後,再有「那個時期」任何的覺青或小政客們又想出來對其他議題「專講『幹話』」時,就請大家發揮道德勇氣好好招呼他們一下囉。

新聞照來源:柯文哲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立委收賄案起訴 淺論北檢辦案的虛實與為官之道

【胡文琦專欄】淺論蔡霞一針見血且半仙的看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