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舞換新秀 碧潭科技水幕驚艷新北 - 匯流新聞網

LIFE

水舞換新秀 碧潭科技水幕驚艷新北
水舞換新秀 碧潭科技水幕驚艷新北

▲(照/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淑芬/新北報導

2020年碧潭水舞光影秀自2月14日啟用以來,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光影秀明(8)日再推出2檔「螢火蟲流星雨」和「天鵝戲水」全新節目,每晚18時至20時30分,每整點及半點演出。

碧潭水舞光影秀8日起新推出2首強檔新節目,名稱分別為「螢火蟲流星雨」和「天鵝戲水」,這兩首節目將碧潭園區內繽紛裝置藝術及和美山上景觀生態,以細膩的動畫繪圖技術,展現栩栩如生的水幕投影,除呼應碧潭觀光特點外,也將帶來更豐富多樣的水舞與水幕完美搭配。每首節目演出時間為4分半鐘,於每晚18時至20時30分,每整點及半點演出

碧潭風景區開闊且景觀優美,適合民眾來此進行一日或二日遊的健康休閒,保持良好體力與並增強抵抗力。漫步在西岸「和美山自然步道」,沿途欣賞近200種原生種育蝶植物、登上山頂遙望101大樓,4月份和美山上更將有美麗的螢火蟲紛飛,走出和美山步道即可銜接具悠久歷史的「碧潭吊橋」,或是俯瞰小赤壁的奇岩景觀,或騎天鵝船悠閒欣賞「碧潭風景區」的湖光山色。

另外也可租自行車沿「新店溪自行車道」,欣賞新店溪畔的自然景色外,同時來場暢快淋漓的健身運動,在夜幕低垂時,盡情沉浸在碧潭光影水舞夢幻夜景中。

照片來源:新北市觀光旅遊局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畜禽防疫不馬虎 新北動保處為動物防疫把關

一定要幸福!向日葵燈飾再現中港親水河廊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