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幸福!向日葵燈飾再現中港親水河廊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一定要幸福!向日葵燈飾再現中港親水河廊
一定要幸福!向日葵燈飾再現中港親水河廊

(照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淑芬北報導

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衝擊時期,到戶外活動是舒緩壓力的最好方式,為回饋廣大市民的熱情支持及提升活動的豐富度,新北市水利局特別將日前於大臺北都會公園2020新北燈會「向日葵」燈飾再移置中港七親水河廊,讓中港河廊景觀二次幸福大變身。

水利局表示,本次「幸福下一站藍調中港」光雕活動,至今吸引近10萬人次參觀,除了附近住戶民眾,更讓許多網美及喜愛打卡拍照的人們前來觀賞紛紛在社群軟體分享美照及留言,引發更多網友的共鳴及媒體大幅報導,頓時讓中港親水河廊變成新莊最熱門景點。

為回饋廣大市民的熱情支持及提升活動的豐富度,水利局將大臺北都會公園2020新北燈會「向日葵」燈飾再移置中港親水河廊自立廣場及願景館上游旁休憩步道(中央橋至富貴橋)等處,希望藉由自身即蘊涵獨特魅力的「向日葵」,綻放出不僅是愛情,還有對夢想、對生活的熱愛。

水利局說,向日葵妝點巧妙營造出浪漫燈海與幸福藍調中港璀璨夜景相互輝印,讓新莊的夜晚充滿魅力,成為夜遊的新亮點,一掃疫情陰霾且讓民眾擁有最難忘的回憶。

照片來源:新北市水利局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強力整頓!新北市府進場強制拆除五股垃圾山違建

生態教育從小做起 新北復育九孔寶寶有一套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