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里環保公園向日葵花海金黃燦爛 - 匯流新聞網

LIFE

后里環保公園向日葵花海金黃燦爛
后里環保公園向日葵花海金黃燦爛

后里環保公園向日葵花海金黃燦爛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金黃色的夏天已逐漸由向日葵取代阿勃勒,台中后里環保公園超過1.2公頃的花田,盛開大片向日葵花海,花期預計持續至7月初,在藍天白雲映襯下,從一旁小山丘上可俯瞰整片花田美景,前往的遊客可搭配周圍環狀步道漫步,欣賞各種角度的絢爛景致。

后里環保公園前身是台中市垃圾掩埋場,在市府建設局精心規劃下,已成功轉型為兼具環保、生態、教育意義的生態公園;防疫新生活到來,后里環保公園不僅是戶外踏青首選,更是親子同樂、情侶約會共創美好回憶的好去處。

民眾出門前,可先於建設局官網「賞樹景點」專區查詢,確認台中市公園綠地、園道等開放空間的賞樹種類、照片、花期等資訊。目前后里環保公園賞花遊客眾多,人潮比往日增加,賞花也要注意自身安全,不推擠、勿任意踩踏向日葵花田,讓美麗延續。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唐氏症基金會捐贈台中660盒粽子禮盒

台中精科園區聯合徵才活動提供700個職缺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