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邏單過時了! 游錫堃說「巡邏箱還是空的」 黃珊珊說已巡簽199次 - 匯流新聞網

LIFE

巡邏單過時了! 游錫堃說「巡邏箱還是空的」 黃珊珊說已巡簽199次
巡邏單過時了! 游錫堃說「巡邏箱還是空的」 黃珊珊說已巡簽199次

▲(照/翻拍自柯文哲臉書)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淑芬/台北報導

法院長游錫堃4日深夜在臉書表示遭恐嚇但報警沒下文,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今(5)日先後發文回應。柯文哲表示,台北市政府自2018年起警用巡邏箱已全面E化,現在則講求Work Smart,黃珊珊則說,自院長就任至昨天,已巡簽199次。

立法院長游錫堃4日深夜在臉書自爆,在半個月前收到恐嚇信,對方在文中揚言要他和家人「承擔滅門血案的悲傷」,同時附上2萬元的郵局匯票,要他立刻離開台灣,誰知報案至今竟然沒有下文,就連家門口的巡邏箱都是空的,他氣得說「立法院長家人的人身安全是這樣,叫一般民眾怎麼辦?」。

游錫堃強調,「我個人的安危沒有關係,但我的家人是無辜的。為什麼都已經報案半個月了!巡邏箱還是空的?沒有任何警察來關心過?立法院長家人的人身安全是這樣,叫一般民眾怎麼辦?」。

對於游錫堃的說法,黃珊珊上午表示感謝院長提醒,讓他們有機會把台北市的E化政策再說一次。她說,北市府自2018年7月12日正式啟用巡邏箱電子化系統,紙本巡邏單遇雨易潮濕破損,以及使用大量紙張及每日人工換表的缺點走入歷史。

黃珊珊說,目前北市共有1萬7271個巡邏點,均採用QR Code方式簡化程序,並達到節能減碳減紙目標,至於游院長家,自院長2月1日上任至昨天,共巡簽199次。

此外,柯文哲下午在臉書也對此發表回應,除重申在E化後,每年少了上萬張的簽到紙,有助於環保,還表示作為智慧城市的政府,全面E化是他們的目標,以前是講求Work Hard,現在則講求Work Smart。

照片來源:翻拍自柯文哲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直播公祭零距離 北市防疫推「網路公祭」

打拼生活的小確幸 北市小黃運免費健康檢查5日起受理報名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