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好日子愛心大平台 國際品牌來助陣 - 匯流新聞網

LIFE

新北好日子愛心大平台 國際品牌來助陣
新北好日子愛心大平台  國際品牌來助陣

新北好日子愛心大平台 國際品牌來助陣 5

▲(照/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淑芬/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推出「好日子愛心大平台」以來,獲得社會各界熱烈響應,國際知名電器品牌伊萊克斯捐贈慢燉鍋170個及果汁機530台,總價值高達157萬元。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一定會將愛心傳遞到需要者的手中,也呼籲大家都來做公益,促進社會良善循環。

捐贈儀式特別選在惜食分享廚房據點之一的永和民權社區發展協會,運用伊萊克斯捐贈的慢燉鍋料理食材,讓長輩現場享用美味午餐。侯友宜說,小家電非常實用,可以把食物燉煮成粥品、湯品,也能將水果榨成易飲用的果汁,保留食材新鮮美味且營養不流失,很適合長輩使用。

伊萊克斯台灣與香港公司總經理余倩梅指出,公司秉持全球品牌、在地服務的回饋理念,將產品捐贈給新北市,期待能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她也提到,新北惜食分享網推動永續食物、減少浪費,為地球盡份心力的想法,與公司的經營理念相同,因此很榮幸可與新北市政府合作,希望未來能有更多合作機會,並呼籲其他企業也一同響應、一起做善事。

社會局表示,伊萊克斯捐贈的家電,將配送至弱勢家庭、兒少安置單位及惜食分享廚房共餐據點,讓新北市的長者及弱勢族群都能受到完善照顧。

照片來源:新北市新聞局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南港房地該買的早已買了! 風水輪流轉 南港汐止未來三年風貌

轉動台北開新局 轉洞台北轉動光2020台北燈節精彩閉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