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批隔離6失聯 北市府酸:剛入民進黨求表現 - 匯流新聞網

NEWS

王浩宇批隔離6失聯 北市府酸:剛入民進黨求表現
王浩宇批隔離6失聯 北市府酸:剛入民進黨求表現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淑芬/台北報導

武漢疫情蔓延,傳出不少需要居家檢疫、隔離的民眾偷跑出去的案例,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11)日在臉書發文說,在台北市,「武漢肺炎」的自主隔離個案就有六個失聯,到現在為止還在到處趴趴走,柯文哲市府到底在搞什麼鬼呀?。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戴于文反擊,王浩宇的批評完全以政治口水博取聲量,抹煞基層第一線人員的努力,更酸「能理解王浩宇不久前剛加入民進黨,為求表現無可厚非」。

王浩宇今在臉書發文批,在台北市,「武漢肺炎」的自主隔離個案就有六個失聯,到現在為止還在到處趴趴走,柯文哲市府到底在搞什麼鬼呀?Ps. 下午新北市幫忙找到一個。

戴于文表示,現階段中央及地方全力防疫,北市府衛生單位及民政系統每日皆傾全力追蹤居家隔離與居家檢疫之人員,盼將疫情影響範圍降至最低。

戴于文強調,王浩宇的批評完全是以政治口水博取聲量,抹煞基層第一線人員的努力,雖能理解王浩宇不久前剛加入民進黨,為求表現無可厚非,但在全國一致抗疫的時期,藉此議題打擊基層人員士氣,對防疫毫無助益,戴于文也呼籲王浩宇議員「少噴口水、注重防疫」。

照片來源: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CNEWS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