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收彈匣、子彈恐嚇照  歹徒冒名檢察長索800萬買命錢 - 匯流新聞網

NEWS

黃捷收彈匣、子彈恐嚇照  歹徒冒名檢察長索800萬買命錢
  • 字級

照片來源:黃捷國會辦公室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韓國瑜,及藍綠2位立委羅智強與黃捷,相繼於3天內接到揚言對他們不利的恐嚇訊息,且歹徒意圖對黃捷「恐嚇取財」,想不法獲取800萬新台幣;黃捷今(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一早又收到電子恐嚇信,要脅她與團隊的人身安全,信件附上子彈照,恐嚇意味濃厚,已報案。

黃捷貼出恐嚇信的截圖,恐嚇方大頭照竟冒用桃園地檢檢察長「俞秀端」的照片,並對黃恐嚇「不想你自己以及你的服務處人員全部變為死尸,給我準備800萬新台幣,我的PayPal是[email protected],你只有24小時活命的機會,超過這個時間看不到錢,不要怪我不仁慈」。

黃捷強調,經查對方不僅冒用檢察長的照片,連PayPal匯款帳戶的電郵[email protected],也是冒用現任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的信箱,頗有挑釁意味;連續收到恐嚇信,確實不可輕忽,目前已向警方報案,已請團隊務必留意安全。

黃捷於立院議場門口前接受聯訪時表示,前幾天也收到一封手寫的,今早已經報警,據說是連續犯,歹徒也有寄給非常多政治人物,希望這件事情趕快水落石出。她說,連為民喉舌、為民發聲,都要一再受到威脅跟恐嚇,那就有違立委的工作自由。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攝影記者林佑威攝

「雖然一再受到恐嚇,蠻騷擾的,但還是會頂住壓力做應該做的。」黃捷也透露,本來就有申請隨扈,派出所也表示會留意她的人身安全,刑事警察局說這個身份已有入案記錄。她希望,可以趕快查到這個身份到底是誰,目前就她所知,這個帳號是境外,人似乎在海外。

照片來源:黃捷國會辦公室、CNEWS匯流新聞網攝影記者林佑威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收來自新加坡炸彈恐嚇!羅智強:韓國瑜、立院也是被炸目標

綠營反縮短入籍年限  羅智強嗆:民進黨把陸配當匪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