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收來自新加坡炸彈恐嚇!羅智強:韓國瑜、立院也是被炸目標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收來自新加坡炸彈恐嚇!羅智強:韓國瑜、立院也是被炸目標

照片來源:Spencer Lui臉書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法委員羅智強今(2)日上午收到來自臉書個人帳戶Spencer Lui的炸彈恐嚇訊息,因對方揚言要炸立法院長韓國瑜及其家人,以及炸立法院,讓羅感到事態嚴重,立即向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報案。

羅智強說,今天早上收到了一個炸彈恐嚇的訊息,內容聲稱要炸韓國瑜與韓的家人,同時也宣稱要炸自己及立法院;因為訊息很重大,所以第一時間立刻報警,同時「希望所有的立法院的同仁們要小心注意」。

羅智強認為,這個訊息不管是以任何的角度、方式傳播,他都嚴厲譴責暴力。他強調,新科立委們都是肩負著民意進到立法院問政,絕不縱容或姑息這樣的恐嚇,所以請警方調查、瞭解相關案情,希望能夠確保立院議事的安全跟運作。

立法院長辦公室則回應,有關媒體報導立委接獲炸彈恐嚇信一事,院長相信台灣人民的善良與包容,不會有過激的舉措;相關情事已交由警政單位查證,立法院內亦會加強相關巡邏與安全檢查,確保每一位委員及同仁的安全。

照片來源:羅智強臉書

Spencer Lui操著新加坡口音,疑似新加坡人士,熱衷台灣政治,來台旅遊時,特意前往立法院、環保署、國民黨中央黨部留影,甚至曾嘗試進入三立電視台大樓,意圖不明。「希望羅智強先生,能通知新加坡當局來逮捕我。」該人士於今天的恐嚇訊息中,聲稱有很多炸彈,要把人炸成碎片,還要轟炸立法院建築。

照片來源:Spencer Lui臉書、羅智強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檢方查東岸商場紛爭!謝國樑:願全力配合調查、赴地檢署說明

契約到期飛行員恐現退伍潮? 國防部闢謠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