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陳佩琪赴新竹挺高虹安 柯文哲籲給故鄉最好的市長 - 匯流新聞網

NEWS

攜陳佩琪赴新竹挺高虹安 柯文哲籲給故鄉最好的市長
攜陳佩琪赴新竹挺高虹安 柯文哲籲給故鄉最好的市長

攜陳佩琪赴新竹挺高虹安 柯文哲籲給故鄉最好的市長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新竹報導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9)日偕同妻子陳佩琪醫師赴新竹市,參加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的新竹車隊掃街拜票前記者會。柯文哲表示,新竹是他的故鄉,來到這裡當然是為了給故鄉最好的市長。

面對媒體所質疑「高虹安爭議不斷,為了她梭哈全黨」?柯文哲不滿指出,這個世界要有是非對錯,新竹對高的攻擊,甚至動用國家機器,太過分。他認為,到一個程度還是會激起人民反感。

柯文哲繼續表示,作為一個政黨,要有正義,做該做的。每個黨有每個黨的制度,民眾黨在立法院有5席立委,他們的表現都被「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評價為優質立委,重點是民眾黨的表現,在國會問政做得好。

媒體問起有關於網傳新竹市議長許修睿棄林保高,柯文哲怎麼看?柯文哲表示,新竹平均收入學歷最高、年齡最低、市民有自主性,不管怎做,市民還是按照理智投給心中最理想的人。他認為,不用想太多,新竹是很特別的地方。

柯文哲於節目受訪時,脫口而出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民進黨日子可能不久了,且有延攬之意。柯文哲今天提到,攻擊抹黑在最近選舉半年來很嚴重,他在台大的前輩,醫學教授陳培哲是深綠的,甚至如果連陳培哲、王世堅、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慈濟都被說是中共同路人,這世界沒是非了。他說:「王世堅講話比較有自主性,但如果民進黨都是黨意凌駕民意,這受不了!」

另外,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昨天於臉書批評柯文哲,柯文哲對此表示,林智堅今年過年還到他家送禮,「政治別失去人性」,他到現在都沒罵老柯(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什麼。柯文哲強調:「朋友還是朋友,我常說當醫生不太適合從政,腦袋不會想去害人。」

媒體追問,外界爆料稱民眾黨立委捐助理給黨團,柯文哲直言,這種抹黑最有效的是三分真七分假,但他看有時候是一分真九分假,選舉每次丟你泥巴,你就要回答。他提到:「虹安就跟我抱怨選舉沒機會講政見,每天都泥巴戰,是我看過最惡劣的選舉!」

高虹安則表示,將繼續堅持到最後一天,很感謝黨主席在黃金周末跟「佩琪」來相挺,這次有很多朋友支持她:「相信主席、佩琪、很多鄉親就像主席說的,他的父母、同學都在這裡一起並肩站,鄉親看到也會支持,開心看到他。」

新聞照來源:高虹安競總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公布奧議員、好議員指標 公督盟:勿讓不合格人選蒙混過關

打造全齡共好城市 陳薇仲盼成基隆青年世代神隊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