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稅收冠全台 林為洲:成立專責維管中心 改善路平問題 - 匯流新聞網

NEWS

竹北稅收冠全台 林為洲:成立專責維管中心 改善路平問題
竹北稅收冠全台 林為洲:成立專責維管中心 改善路平問題

竹北稅收冠全台 林為洲:成立專責維管中心 改善路平問題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新竹報導

國民黨竹北市長參選人林為洲今(3)日指出,竹北市是一個發展迅速的城市,20年來,居住人口從7萬增加至21萬,加上人均所得、稅收均冠絕全台,市民重視居住及生活品質,但城市的道路及人行道的維護管理依然停滯不前,市民找不到專責單位處理,成立專責維護管理中心改善路平問題,勢在必行。

林為洲表示,目前竹北市的道路少數為新竹縣政府維護管理,幾乎所有市內道路的維管皆由竹北市公所負責,且據縣府說明,自112年度起,竹北市的所有道路,都會交由竹北市公所進行維護管理,若未來沒成立專責單位管理,恐無法有效顧及所有道路。

林為洲進一步說明,竹北市許多主要的道路凹凸不平,人行道不友善行人,每當市民要向政府部門反映,卻不知道是那個單位負責維護管理,或因人力、或因主管單位不明確,無法立即處理,長期下來,造成更多的道路、人行道問題一一浮現,讓駕駛人、行人暴露在風險之中。

林為洲指出,他參選竹北市長的競選口號之一,就是「專責管理」,未來若當選竹北市長,會立刻進行整合,了解竹北市所有道路及人行道的現況,上任後即成立道路管理中心,並設立專線和專責通報APP系統,遇到市民反映問題時,能由專人即時回覆、即時處理。

林為洲表示,竹北市長就如同城市管理員,竹北市的公共建設,不論道路、人行道、公園等,做好專責管理,能讓城市更好,讓市民走在竹北的人行道上,不用擔心地面不平而受傷,駕駛人不用擔心道路不平,增加行車風險。林為洲強調:「參選竹北市長,是為服務家鄉,讓竹北更好,市民能安居樂業,讓養育我61年的故鄉,成為全台灣最宜居的城市。」

新聞照來源:林為洲競選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賴清德說台北是疫情起點 柯文哲批政治失言!賴一定道歉

台南長照中心女員工開情色直播猥褻男住民 監委申請自動調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