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辦愛與和平世界領袖高峰會 太極門掌門人獲紐約市長表揚 - 匯流新聞網

NEWS

舉辦愛與和平世界領袖高峰會 太極門掌門人獲紐約市長表揚
舉辦愛與和平世界領袖高峰會 太極門掌門人獲紐約市長表揚

舉辦愛與和平世界領袖高峰會 太極門掌門人獲紐約市長表揚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第77屆聯合國大會期間,愛與和平世界領袖高峰會於紐約威斯汀酒店舉辦,由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太極門、吉里巴斯駐聯合國代表團等多個國際非政府組織共同舉辦。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獲頒「全球人道主義領袖獎」及紐約市市長表揚狀。

愛與和平世界領袖高峰會以「依良心行動是團結與永續發展轉型的關鍵」為主題,透過文化交流、鳴鐘儀典及領袖人士對談,凝聚善意,於現今世界處於多重危機的轉折點時,呼籲採取良心行動是團結與永續發展轉型的關鍵。

洪道子致詞表示:「良心是人的根本,是世界安定及永續發展的基礎,良心指引,分清是非對錯,明白好壞輕重,堅持帶來力量,為更好的明天而努力,是前進的道路,也是希望的未來。」

與會的吉里巴斯總統Taneti Maamau發表演說強調:「國際良心日的推廣正在世界各地保持衝力。我們應該思考,如何才能激發一個建立在良心之上的永續世界?我們願意如何運用我們的良心來促進和平文化和全球繁榮?」

獅子山國第一夫人Fatima Maada Bio鳴鐘後許願:「希望有一個更加公正和團結的世界,人們和平相處。」世界市長會議暨歷史悠久的黑人城鎮聯盟的創始人兼主席Johnny Ford許願:「讓和平與愛響徹世界,讓我們不再有戰爭,世界永遠充滿愛與和平。」

高峰會提到,數十年來,洪道子帶領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走遍五大洲,拜訪101個國家推動愛、良心的和平文化,積極促進世界和平,獲得國際許多友誼與讚譽。Johnny Ford與環球哈林籃球隊員Robert Richard一同代表紐約市市長Eric L. Adams,頒發紐約市市長表揚狀給洪道子;世界無毒品基金會美洲分會和聯合國經濟及社會理事會(ECOSOC)認可的非政府組織「正義平等與和平國際委員會」則共同頒發「全球人道主義領袖獎」。

舉辦愛與和平世界領袖高峰會 太極門掌門人獲紐約市長表揚 11

高峰會也是一場國際文化交流,太極門弟子以武術、文舞陣呈現蘊含祝福心意的文化饗宴,志工們以〈和平祝禱歌〉、〈We can change the world〉等多首歌曲為世界祈福。數位鳴鐘者受訪時則指出,鳴鐘後,感覺接受重任,是一個對自己的承諾,去付出、去實踐愛與和平。

新聞照來源:太極門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周玉蔻頻爆料蔣孝嚴 連勝文酸:這大嬸本身是重大不倫事件參與者

高虹安屢遭綠營攻擊 王如意批民進黨抹黑戰術是民主政治的恥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