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頻爆料蔣孝嚴 連勝文酸:這大嬸本身是重大不倫事件參與者 - 匯流新聞網

NEWS

周玉蔻頻爆料蔣孝嚴 連勝文酸:這大嬸本身是重大不倫事件參與者
周玉蔻頻爆料蔣孝嚴 連勝文酸:這大嬸本身是重大不倫事件參與者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媒體人周玉蔻近日頻頻爆料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過去有緋聞,聲稱女主角是1988年中國小姐冠軍張淑娟,張淑娟斥惡意栽贓是令人無法忍受的極大侮辱。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24)日受訪時酸周玉蔻「這個大嬸本身是台灣近代史上一個重大不倫事件的參與者」,討論她自己就好,何必去傷害別人?

連勝文諷刺,記得小時候看新聞,這個大嬸本身是台灣「近代史」上一個重大不倫事件的參與者,如果真的要搏聲量,討論她自己的事就好了,何必去傷害別人?他認為,個人對長輩的這些傳聞一點興趣都沒有,但覺得受害者絕對要出來,維護自己的權益,一定要做到底,因為面對這種惡霸,只有用最強硬的方式回擊,才能給社會做一個示範。連勝文說:「我們以過來人的身份,絕對會願意幫助任何的受害者。」

話鋒一轉,連勝文批評,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是一個沒有能力的人,他之所以能夠出來選台北市長,主要是靠兩位大嬸,一位姓蔡,一位姓周,一個大嬸是沒有良心,一個大嬸是沒有是非。他提到,過去兩年當中,衛福部所有重大的訊息,幾乎都是這位大嬸先知道,然後出來幫衛福部講。陳時中這位老兄因為本身沒什麼能力,所以心虛或者是怕的時候,就找大嬸取暖。

周玉蔻頻爆料蔣孝嚴 連勝文酸:這大嬸本身是重大不倫事件參與者 5

針對周玉蔻的爆料,資深媒體人陳鳳馨表示當年新聞她寫的,女主角姓王。陳鳳馨23日在中天政論節目《大新聞大爆卦》中表示,她知道被抹黑的張淑娟不是女主角。國民黨立法委員李德維則呼籲張淑娟絕不要撤告,一定要告倒周玉蔻。

李德維說明,當年讓連勝文撤告是他這輩子唯一對不起連勝文的事。2014年周玉蔻不斷在媒體上抹黑、抹紅連勝文,連完全沒有到上海幫胖達人站台,連當時提出告訴,官司一定勝訴,周玉蔻必定要吞敗,連勝文可以討回公道。當連提出告訴,周玉蔻就轉移焦點,不在電視上指控連勝文了。

他說,當連勝文撤告一週之後,周玉蔻又故態復萌,繼續在電視上無所不用其極地攻擊與詆毀連勝文:「從那以後,認識我的人,都聽過我說,我這一輩子自認唯一對不起連勝文的事,就是因為一個完全不熟識的媒體人蔡玉真,而妄想冤家宜解不宜結,拜託連勝文撤告周玉蔻。」

李德維強調,多年後,看到周玉蔻與蔡玉真在電視上一搭一檔詆毀張淑娟,讓他真的覺得「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他說,對於這種惡質與無恥,而且欺世盜名的所謂的媒體人,只有司法可以還張淑娟公道,絕對不要心軟:「我當年的經歷,對不起連勝文,就是我一輩子的污點。」連勝文轉分享李德維在臉書上的懺悔貼文,並表示:「等到這些敗類抹黑我的事情透過司法澄清後,選舉早就選完了!這就是綠營媒體鷹犬及走狗慣用的惡劣手法!」

新聞照來源:連勝文臉書、「美學散散步-張淑娟」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周玉蔻爆料蔣孝嚴 蔣萬安嗆:理性民眾都無法接受惡質選風

影片證實沒說去世界高中演講 高虹安:民進黨造謠抹黑 應道歉撤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