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爆料蔣孝嚴 蔣萬安嗆:理性民眾都無法接受惡質選風 - 匯流新聞網

NEWS

周玉蔻爆料蔣孝嚴 蔣萬安嗆:理性民眾都無法接受惡質選風
周玉蔻爆料蔣孝嚴 蔣萬安嗆:理性民眾都無法接受惡質選風

周玉蔻爆料蔣孝嚴 蔣萬安嗆:理性民眾都無法接受惡質選風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對於媒體人周玉蔻持續爆料蔣孝嚴緋聞,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表示,連時力前立委黃國昌都看不下去,社會已出現支持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的氛圍。他說:「不只是黃國昌委員,我想任何有理性的民眾,都無法接受這樣惡質的選風。」

蔣萬安認為,公理正義的重要性絕對遠大於政黨利益,此等低劣選舉操作,真的不該出現在民主社會。他強調,現在唯一的反制方法,就是大家勇敢地站出來,向惡質選風表達譴責。也在11月26日投票日,向低劣選舉文化投下反對票,表達「我們的不滿」。

至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暗喻稱陳時中與周玉蔻可能出現「玉石俱焚」的結局,蔣萬安表示,徐巧芯非常有創意,而台北市民真正希望了解的是誰能夠對台北市政擘畫具體願景,誰能夠持續端出政策牛肉,為此,近日他提出很多政策願景,得到市民的正面肯定。關於陳時中指蔣萬安不應以民進黨小弟形容他與疫情指揮中心指揮王必勝,蔣萬安說:「看到民進黨幫派治國的做法,這樣說也只是剛好而已。」

另外,有關陳時中曾承諾高端將獲日本認證卻跳票,蔣萬安稱讚日本官員比陳時中更秉持專業原則。蔣萬安今日於長春市場掃街,面對媒體詢問陳時中曾說高端疫苗「被日本認證應該不遠了」,也承諾努力說服日本,但直到現在仍未說服成功,國人打高端還是無法訪日免PCR,陳時中當初是不是開出了芭樂票?蔣萬安表示,日本民眾真的很幸運,有個專業防疫的政府,沒有太多政治考量,讓日本民眾施打國際認可的疫苗、捐贈國際認可的疫苗給台灣,同時也堅持專業,只開放讓打過國際認證疫苗的人免做PCR。

蔣萬安表示,反觀在台灣,陳時中堅持買高端,當時很多民眾反應,打高端可能出國困難,價格也比國際認證疫苗高,但陳時中仍堅持買高端:「事實勝於雄辯,陳時中不只該向慈濟學習,也要向日本學習,日本官員遠比陳時中專業太多。」

黃國昌則提到,若蔣萬安有什麼不妥言行,用力地監督他;有什麼違法濫權,大力地批判他;有什麼愚蠢政見,大聲地嘲笑他。但是,硬去扯他爸爸20年前緋聞的對象是誰,還連帶傷害一位早已退隱的女性,這真的已經跨越了文明的底線,讓人無法忍受。黃國昌直言:「我無法接受如此下流的選舉方式,更無法接受如此濫用媒體公器。」

新聞照來源:蔣萬安競選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綠批高虹安沒演講 楊寶楨斥腦補演講2字栽贓 民進黨活在平行宇宙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質疑T台移頻鏡電視接手 鏡週刊配合賣力演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