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臨檢駕駛突喊不好意思 藏毒衝臨檢站撞車仍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配合臨檢駕駛突喊不好意思 藏毒衝臨檢站撞車仍被逮
配合臨檢駕駛突喊不好意思 藏毒衝臨檢站撞車仍被逮

配合臨檢駕駛突喊不好意思 藏毒衝臨檢站撞車仍被逮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陳姓男子開車經過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的酒測臨檢站,原本配合路檢卻突然說了一句「不好意思」,隨即開車衝撞路檢點逃逸,但因前方約200公尺處路口停等紅燈塞車,保大員警見狀隨即上前攔阻,1名張姓轎車駕駛也見義勇為,企圖以車身擋住陳男汽車,協助警方逮人。陳嫌情急下一度加速衝撞張男轎車,導致車門毀損。所幸保大員警見隙立即使用擊破器,擊破陳嫌車輛前擋風玻璃,成功逮人。

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表示,第五中隊鄭姓副中隊長等8人,日前晚間10時30分許執行「內政部警政署辦理全國性擴大臨檢併市警局酒測勤務」,在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與堤頂大道一段路口路檢。當時,陳姓男子開車行經路檢點,員警發現他神色有異,而且手不停顫抖,正準備進一步查證身份,原本配合路檢的陳嫌,突然說了一句「不好意思」,隨即開車衝撞路檢點逃逸。

警方表示,陳嫌雖加速逃逸,但因前方約200公尺處,路口有車陣停等紅燈,陳嫌也只能停車。保大員警見狀隨即上前攔阻,這時綠燈亮了,陳嫌準備衝出路口時,1名張姓汽車駕駛「見義勇為」,企圖以車擋車協助警方追緝。陳嫌一度開車衝撞張男的轎車,但保大員警趕到,立即使用擊破器擊破陳嫌車輛前擋風玻璃,成功逮人。

配合臨檢駕駛突喊不好意思 藏毒衝臨檢站撞車仍被逮 11

警方調查,陳嫌落網後竟忽然放聲大哭,原來陳嫌車上藏有毒品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才會心虛逃逸。員警則起獲海洛因4包、安非他命3包、使用過海洛因針筒1個、未使用針筒17個及毒品分裝袋130個等。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妨害公務罪嫌移送轄區內湖警分局續辦。

北市保安大隊表示,近年國內各種毒品氾濫,已造成整體社會恐慌,保安大隊負責台北市第三層巡邏網,為有效打擊不法,蒐集整合治安熱區熱點資料,針對鎖定區域加強巡邏、路檢,積極預防及打擊犯罪。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被害人變車手扮管家 詐騙88歲翁320萬元又臨櫃提款遭逮

低收入涉空污法遭罰5800 行政執行署允分期還定期訪視捐物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