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屢遭綠營攻擊 王如意批民進黨抹黑戰術是民主政治的恥辱 - 匯流新聞網

NEWS

高虹安屢遭綠營攻擊 王如意批民進黨抹黑戰術是民主政治的恥辱
高虹安屢遭綠營攻擊 王如意批民進黨抹黑戰術是民主政治的恥辱

高虹安屢遭綠營攻擊 王如意批民進黨抹黑戰術是民主政治的恥辱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新北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飽受攻擊,民眾黨新北市議員中和區候選人王如意今(24)日表示,「美麗島電子報」日前公布的最新民調,高虹安以29.9%的支持率領先,於是民進黨以往無堅不摧的抹黑戰術又出現了,民進黨以及側翼先是抹黑高虹安的博士論文涉及抄襲,然後是「戰學歷」、補習班風波、民進黨立院黨團行文資策會索取資料。她直言:「民進黨的抹黑戰術已經成為台灣民主政治的恥辱。」

王如意批評,民進黨真的是沒有抹黑,就不會打選戰了,而民進黨之所以持續進行抹黑戰術,最主要就是因為以往的抹黑戰術一直能夠奏效。「綠營側翼都可以抹黑慈濟的證嚴法師是『中共同路人』、『中共自己人』,民進黨的選戰奧步還有什麼下限可言?」王如意表示,因此,她要大聲呼籲,選民一定要在今年底的選舉,用手中的選票教訓民進黨,不僅要票投高虹安,更要全力支持民眾黨提名的候選人,讓民眾黨未來可以發揮制衡民進黨的力量,並進而改變台灣日益墮落的選舉文化。

王如意分析,從新竹市原本的政黨版圖來看,高虹安在今年新竹市長選戰的異軍突起可以說是一大奇蹟,造就高虹安崛起的關鍵包括民進黨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論文抄襲事件、新竹市立棒球場事件,更重要的是藍、綠陣營支持者對於國、民兩黨的失望。

王如意指出,2018年的新竹市長選舉,三位主要候選人的得票率分別是,民進黨林智堅49.56%、國民黨許明財27.87%、無黨籍的新竹市議會議長謝文進20.31%。2020年的區域立委選舉,三位主要候選人的得票率分別是,國民黨鄭正鈐36.97%、民進黨鄭宏輝31.81%、時代力量高鈺婷28.62%。2020年立委選舉政黨的得票率分別是,國民黨32.07%、民進黨28.33%、民眾黨15.31%。

王如意表示,原本從新竹市的政黨基本盤分析,高虹安的得票數一定遠落後國、民兩黨的候選人,然而,由於國、民兩黨的不斷犯錯,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在今年9月初已經鐵口直斷高虹安肯定可以當選新竹市長。

新聞照來源:王如意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影片證實沒說去世界高中演講 高虹安:民進黨造謠抹黑 應道歉撤文

周玉蔻頻爆料蔣孝嚴 連勝文酸:這大嬸本身是重大不倫事件參與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