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應變防疫?田方倫毛嘉慶郭岱軒赴衛福部贈匾 要陳時中下台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自主應變防疫?田方倫毛嘉慶郭岱軒赴衛福部贈匾 要陳時中下台
自主應變防疫?田方倫毛嘉慶郭岱軒赴衛福部贈匾 要陳時中下台

自主應變防疫?田方倫毛嘉慶郭岱軒赴衛福部贈匾 要陳時中下台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新冠疫情再度延燒,確診人數每天破千,但衛福部長陳時中昨卻要民眾「自主應變」防疫,北市、新北、桃園市議員參選人田方倫、郭岱軒、毛嘉慶、周家宏等人今(20)日赴衛福部贈「自立自強」、「自我應變」、「自生自滅」三塊牌匾,要求陳時中「自行下台」。

「這三塊牌匾,我們要送給荒腔走板的衛福部」,松山信義區議員國民黨籍擬參選人田方倫表示,昨天兩歲小朋友的離世,陳時中居然只說「過程有疏失」,他痛斥:「難道這不是整個國家機器失能的結果嗎?」從蔡總統要勞工自立自強,到陳時中要民眾自主應變,根本就是要人民自生自滅。

自主應變防疫?田方倫毛嘉慶郭岱軒赴衛福部贈匾 要陳時中下台 11

桃園市中壢區無黨籍議員參選人毛嘉慶說,陳時中政治防疫玩了兩年,走到現在,自己一句「自主應變」等於親口證實過去的好運氣用完了,現在正式進入「躺平防疫」。他要陳時中誠實告訴國人,民進黨選舉話術就是要麻痺民眾,好轉移陣地去選舉,呼籲陳時中應該自主辭職、自行滾蛋以謝國人。

他認為,既然陳指揮官已經自主放棄防疫責任,立法院就應該立即廢止防疫特別條例、廢除中央防疫指揮官一職,也可藉此凸顯過去兩年鋪陳的防疫內容,若拿掉「不宣布戒嚴就戒嚴」的限縮言論自由、舉債的數千億資源,根本就沒有實質積極防疫部署。

新莊區新北市無黨籍議員擬參選人郭岱軒表示:世界看好了,台灣要再示範一次,國際發生過的疫情失控。「Taiwan can help」變成「Taiwan can not help stopping the pandemic」。他認為,「自主應變」就是告訴全民,中央已經無法控制狀況了,請大家自己看著辦!

大安文山區市國民黨籍議員擬參選人周家宏說,據部長指出,台灣未來約有15-16%比例人口染疫,換算約破百萬人口,而成人多數已接種3劑疫苗,幼童卻無疫苗可打,他呼籲政府、部長拿出魄力,給幼童足夠、安全的疫苗,不要讓孩童因染疫而死亡的憾事再次發生。

照片來源:上述參選人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韓3012海巡艦仍在海峽中線以東徘徊 專家問:到底在找什麼?

桃市長選舉/呂玉玲宣布參選 魯明哲萬美玲羅智強同聲祝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