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長選舉/呂玉玲宣布參選 魯明哲萬美玲羅智強同聲祝福 - 匯流新聞網

NEWS

桃市長選舉/呂玉玲宣布參選 魯明哲萬美玲羅智強同聲祝福
桃市長選舉/呂玉玲宣布參選 魯明哲萬美玲羅智強同聲祝福

桃市長選舉/呂玉玲宣布參選 魯明哲萬美玲羅智強同聲祝福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桃園市長選舉再添一人角逐。平鎮選區立委呂玉玲今(20)日在多位藍委與桃園市婦女會現身相挺下公開宣布參選,她將爭取黨內提名,努力在年底大選拿下勝利。包括已宣布參選的北市議員羅智強,及呼聲頗高的藍委魯明哲、萬美玲,都表態祝福,並強調將團結勝選。

呂玉玲今在中壢古華飯店舉行記者會,國民黨立院黨團現任、前任總召曾銘宗、費鴻泰、藍委鄭麗文、李德維、張育美等人均到場祝賀,鄭麗文還帶來一串以「果凍」做成的背帶,上書當選字樣,做為祝賀禮物為呂玉玲披掛,成為現場焦點。

桃市長選舉/呂玉玲宣布參選 魯明哲萬美玲羅智強同聲祝福 15

「我們的對手從來都不是國民黨」,呂玉玲致詞時強調,她要追求市民的認同與信任,身為客家的女兒,她會拿出硬頸精神,為桃園努力打拚。她號召親朋好友一起力挺「在地承擔」的她,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市長,讓她有機會贏得勝選,參選桃園市長。

歷次民調均奪榜首,但總以「不能滷一半,東西滷一半就不好吃」表態不參選的立委魯明哲則回應媒體表示,身爲立院的好同事、好同志,魯明哲給予最深的祝福,同時也相信中央黨部最後ㄧ定會提名最強、最能獲桃園選民認同的市長候選人。

羅智強則在臉書貼出兩座立式花籃照片,強調自己已經送花到記者會場表示祝福,並附上貼文,引用《論語》「君子無所爭,必也射乎!揖讓而升,下而飲,其爭也君子。」他表示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同時也希望國民黨有更多人願意投入這場君子之爭。

桃市長選舉/呂玉玲宣布參選 魯明哲萬美玲羅智強同聲祝福 17

呼聲頗高的立委萬美玲也在立院出面回應媒體詢問,她表示,呂在地方上已勤跑多日,對她的參選並不意外,而這場選舉「沒有非誰不可,只有非贏不可」,萬美玲說,最重要就是要團結,「那當然,我相信黨中央現在,針對他們認為可能的人選,會經過全盤的評估」。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上述臉書、何豪毅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韓3012海巡艦仍在海峽中線以東徘徊 專家問:到底在找什麼?

四方合約造成採購阻礙?柳采葳:陳時中謬論 犧牲孩童健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